【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

icon 2018-06-27 11:37:15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莱蒙都会业主代表熊文先生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简》。

悦设计 跃精彩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

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季

一场以“悦设计 跃精彩”为主题的

公寓户型设计大赛震撼来袭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

1

本次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自6月10日启幕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江西众多知名装饰企业/设计师/业主纷纷勇于接受挑战。我们也陆续收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莱蒙都会业主代表熊文先生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简》。

熊 文

作品名称:

针对群体:现代人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生活方式:简洁、实用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和昌莱蒙都会B12公寓

作品户型建面:约55㎡

设计单位:天音装饰

1

个人简介:   

姓名:熊文

毕业学校:南昌大学

专业:装饰设计

高级室内设计师,二级建造师

熊文大学毕业后一直做设计,主要设计项目有南昌西站、远帆大厦、新建区蔚蓝郡样板房、新干县中医院、新干县人民医院、景德镇洪水管理局办公楼、红谷滩海事局办公楼、丰城万尚城酒店、南昌理工学院会议中心、黄埔新和源中心办公楼、新建县粮食局办公楼、优山美地样板房、厦航南昌基地地勤楼、李先生别墅设计等项目。

作品展示

户型分析 

优点:本户型的流线较为简单、实用。具有形成独立却又完整空间,空间功能分布合理的特点;各个空间动静分区较为合理;房间的采光比较好,相当惬意。 

任何设计风格的定位,首先就是要满足的是业主的生活需要,即“实用”,其次才是展现品位及满足审美要求。现代简约风格是化繁为简、型随机能,简单中求艺术,使设计变得简约而不简单。现代化的生活步伐,是人身心具疲,渴望在家找到温馨、自由,不受束缚的感觉,现代简约是不错的选择:简约家居、低碳生活。 

设计的主要着力点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两个基本特点。简约装修是比较实用的装修方案,它不仅可以缓解现代生活所带来的生活压力,用较少的钱获得自己满意的装修方案。此外,现代人对家居节能环保要求日益提高,要绿色家居,低碳生活。另外简约风格方便日后的再装修。

1

(平面布置图)

设计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定位:家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注重大小色块间的组合,地域性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 简约,不简单走进现代简约风格家居。

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1

(设计效果图一)

此居室整体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此外,大量使用壁纸等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居风格的主要装修材料,能给人带来现代、时尚,大气的感觉。由于装饰元素少,以软装去营造家居空间,要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与现代风格的硬装进行完美的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枕、茶几需要地毯、餐桌需要餐布、床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等,软装搭配是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重点。 

1

(设计效果图二)

空间及功能   

客厅作为家庭生活活动区域之一,它既是活动、娱乐、休闲、团聚、就餐等活动场所,又是接待客人对外联系交往的社会活动空间,是家居生活的核心区域,又是接待客人的社交场所,是住宅空间的中心首脑和对外的一个窗口。因此,客厅装修是整个家庭装修的重点。 由于有了重点的电视背景墙,所以其他地方的装饰可以简单点。但会客区的沙发作用很重要,他的造型和颜色会直接影响到客厅的风格。 本案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整个住宅空间的亮点,运用了白色胶漆装饰材料,简单的装饰材料,营造出现代化空间。另一个亮点就是客厅,餐厅过道的吊顶,相互呼应,运用了筒灯作为装饰吊顶的一种手段。

色彩作为装饰手段,墙面色彩因能改变居室的外观与格调而受到重视。色彩不占用居室空间,不受空间结构的限制,运用方便灵活,最能体现居住者的个性风格。本案色彩的运用以咖啡色为主,稳重大气、品位高雅、对比平衡、对称呼应,主色调与整体空间环境和谐统一。正确运用色彩,可以改善居住条件色彩是表达情感的一种语言,它所表达的是一种人类内心中的某些极为复杂的感受。色彩被称作是室内设计的“灵魂”。它是室内设计中最为生动、最为活跃的因素,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成功的色彩设计是既能满足大家的审美要求又能满足居住者的生活习惯。

卫生间 

卫生间是个人卫生的重要场所,是具有便溺和清洗双重功能的特定环境,实用性强,利用率高,应该合理巧妙的利用每一寸面积。卫生间虽小,但也应讲究协调、规整。洁具“三大件”色彩必须选择一致。

卧室 

卧室是不仅是睡眠休息的地方,而且是最具隐私性的空间,本案卧室的设计,,床头背景都运用了壁纸等材料。从而营造一个现代化的简单,舒适主卧空间。

总结 

简约中求艺术,化繁为简,用艺术的精髓,合理的简化居室,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1

红谷滩正心 一站式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40—55㎡LOFT公寓

VIP卡火热登记中

新睿复式 创意生活

品鉴热线:0791—88851888

营销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沙井路交汇处

(卫东地铁站4号出口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生活家地板第二届全民恋家节南昌站圆满收官,任达华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一)【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生活家地板第二届全民恋家节南昌站圆满收官,任达华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一)【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