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昱佳《惬》

icon 2018-06-28 16:17:51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伊琳贰陆设计事务所主案设计师李昱佳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惬》。

悦设计 跃精彩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

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季

一场以“悦设计 跃精彩”为主题的

公寓户型设计大赛震撼来袭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

1

本次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自6月10日启幕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江西众多知名装饰企业/设计师/业主纷纷勇于接受挑战。我们也陆续收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伊琳贰陆设计事务所主案设计师李昱佳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惬》。

李昱佳

作品名称:

针对群体:年轻人

设计风格:北欧风

生活方式:简约、时尚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和昌莱蒙都会B12公寓

作品户型建面:约55㎡

设计单位: 伊琳贰陆设计事务所

1

个人简介:    

姓名: 李昱佳

毕业学校: 武汉理工大学

专业: 环境设计

伊琳贰陆设计事务所主案设计师

李昱佳2017年正式加入伊琳贰陆设计事务所,担任主案设计师一职,曾参与过公司许多重要项目,年轻有想法,对设计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和执着追求。

作品展示

北欧风格是注重人与自然、社会、与环境的有机的科学的结合,它的身上集中体现了绿色设计、环保设计、可持续发展设计的理念;它显示了对手工艺传统和天然材料的尊重与偏爱;它在形式上更为柔和与有机,因而富有浓厚的人情味;它的家居风格很大程度体现在家具的设计上。注重功能,简化设计,线条简练,多用明快的中性色。

1

1

(平面布置图)

设计特点 

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

1

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1

1

1(客厅)

1

1

(阳台)

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我们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

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的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

1

(卧室)

1

(衣帽间)

1

(办公区)

家居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

1

(厨房)

1

(餐厅)

1

2

(卫生间)

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偏好棉麻等天然质地。

没有硬装隔断的功能区,简约一体化的厨房,灰色和白色以及原木色是北欧风格装修的主要色调。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1

红谷滩正心 一站式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40—55㎡LOFT公寓

VIP卡火热登记中

新睿复式 创意生活

品鉴热线:0791—88851888

营销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沙井路交汇处

(卫东地铁站4号出口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生活家地板第二届全民恋家节南昌站圆满收官,任达华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一)【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生活家地板第二届全民恋家节南昌站圆满收官,任达华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一)【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