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

icon 2018-07-01 16:33:51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30日,九牧卫浴厕所革命·干净中国2018年惠民行动在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完美落幕,内地著名男歌手林依轮亲临现场助阵,省内众多主流媒体与数百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属于九牧的时刻。

“爱我的人她还没有来到

这只爱情鸟已经飞走了

我的爱情鸟她还没来到”

1993年

林依轮唱着爱情鸟火遍大江南北

成为众多人眼里的男神

1

2018年6月30日,九牧卫浴厕所革命·干净中国2018年惠民行动在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完美落幕,内地著名男歌手林依轮亲临现场助阵,省内众多主流媒体与数百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属于九牧的时刻。

1

1

1

1

下午一点,活动现场就围满了消费者,在这炎热的夏天,大家从全省各地赶来,只为不愿错过九牧卫浴难得的钜惠和一睹男神风貌。

1

主持人热场,抽奖不断,礼品送不停……

1

儿童T台秀

1

动感小提琴演奏

1

1

领导致辞

1

内地知名歌手林依轮

男神林依轮迈着轻快的步伐跃上舞台,亲切的跟南昌的朋友们打着招呼。一首经典的《爱情鸟》响起,把在场观众拉回90年代,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令人感动的瞬间。

1

公益捐赠仪式,在公益的路上,九牧卫浴从未停止过脚步。

1

林依轮抽出iphone大奖

接着男神又演唱了8首串烧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大家都沉醉在歌声中,直到男神下台都不愿离场。

1

从1990年创立至今,九牧在不断自主创新的同时,时刻把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记铭记于心,不断深入研究国人如厕需求,发挥行业技术优势,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因地制宜”满足全国不同区域的厕所改建需求。作为国民卫浴第一品牌,九牧第一时间响应并深度参与厕所革命,不遗余力贡献九牧智慧,推动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照进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