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

icon 2018-07-06 11:47:47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笑天设计优秀设计师周悦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灵》。

悦设计 跃精彩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

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季

一场以“悦设计 跃精彩”为主题的

公寓户型设计大赛震撼来袭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

1

本次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自6月10日启幕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江西众多知名装饰企业/设计师/业主纷纷勇于接受挑战。我们也陆续收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笑天设计优秀设计师周悦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灵》。

周 悦

作品名称:灵

针对群体:年轻人

设计风格:简约风

生活方式:年轻、时尚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和昌莱蒙都会B12公寓

作品户型建面:约55㎡

设计单位:笑天设计

1

个人简介:

姓名:周悦

毕业学校:南昌工学院

专业:室内设计

近期代表作品:锦绣春天私宅,中铁青秀城私宅,绿地国博城私宅

作品展示

为了合理的对空间布局进行设计,更不应该仅仅局限于居住,也可以用做商业用途。

1

(一楼平面布置图)

1

(二楼平面布置图)

1

整个功能布局方面,设计出了一个完美的结构动线,每当闲暇的时候,邀上三两好友,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再看上一部喜爱的电影,这种生活难道不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吗?

1

(设计效果图)

在这里,你也可以把他变成一个私人工作室,和你的创业团队在一起,你们有激情,有梦想,有野心,有实力,在这里,注定是多样化的,不仅仅局限于一种方案的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1

红谷滩正心 一站式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40—55㎡LOFT公寓

VIP卡火热登记中

新睿复式 创意生活

品鉴热线:0791—88851888

营销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沙井路交汇处

(卫东地铁站4号出口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e修鸽2018互联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南昌站圆满成功!西门子家电发布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 定义高品质现代厨房新标准【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