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

icon 2018-07-06 12:20:11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尚美乐家装饰优秀设计师邹卓君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简+》。

悦设计 跃精彩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

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季

一场以“悦设计 跃精彩”为主题的

公寓户型设计大赛震撼来袭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

1

本次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自6月10日启幕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江西众多知名装饰企业/设计师/业主纷纷勇于接受挑战。我们也陆续收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尚美乐家装饰优秀设计师邹卓君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简+》。

邹卓君

作品名称:简+

针对群体:年轻人

设计风格:简约风

生活方式:年轻、时尚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和昌莱蒙都会B12公寓

作品户型建面:约55㎡

设计单位:尚美乐家装饰

1

个人简介:

姓名:邹卓君

籍贯:江西南昌

教育背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系

工作经验:5年

户型案例:上峰景城 南天金源 君领朝阳 奥克斯盛世华庭 翠湖名都等

作品展示

1

1

(原始户型图)

方案说明

本户型的流线较为简单、实用。具有构成独立却又完整空间,空间功能分布合理的特点;各个房间动静分区较为合理;客厅的采光比较好。

任何设计风格的定位,首先就是要满足的是业主的生活需要,即“实用”,其次才是展现品位及满足审美要求。现代简约风格是化繁为简、型随机能,简单中求艺术,使设计变得简约而不简单。现代化的生活步伐,是人身心具疲,渴望在家找到温馨、自由,不受束缚的感觉,现代简约是不错的选取:简约家居、低碳生活。

1

1

(方案一)

1

1

(方案二)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定位:家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简单、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

简约,不简单走进现代简约风格家居。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此居室整体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给人带来现代、时尚,大气的感觉。由于装饰元素少,以软装去营造家居空间,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与现代风格的硬装进行完美的配合,使其拥有独特的美感。

 功能布局:

一、客厅

客厅的总体风格就应与整个居室的总体风格一样,购置家具的时候注意:家具与居室所占比例是否适宜,太小会显得小气看起来太空;过大的后果能够导致卖的家具可能不能用。合理布局,不要乱拉电线。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一眼望去,简单干净,不拖泥带水。

1

二、厨房

选取规则的房间作为厨房,根据屋子的状况,将其装修成“一”字型、“U”型还是“L”型或者是其他的类型都能够。但是厨房尽可能的简单不要把杂物放进厨房,东西实在有点多的话,能够使用收纳柜,不仅仅装点了厨房,同样提高了空降的利用率。

“一”字型的厨房,能够减少对空间的利用率,同时也让居室看起来更加简单明了,不臃肿。橱柜的使用,增强了空间利用,还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总的设计风格需要根据需要进行,相关的选取。有限的空间,却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舒适、温馨、放松的居所。

1

三、卧室

纯粹的卧室是睡眠和更衣的房间,但是更确切地说卧室是一个完全属于主人自己的房间,在那里读书、看报、看电视、写信、喝茶等等,当你不愿被他人打扰时你就会躲进卧室里。所以,设计卧室时我首先思考的是让人感到舒适和安静。我设计的居室的面积并不是很大,除摆放双人床外,留有必须的面积摆放卧室家具,如衣柜、书桌、床头柜等。卧室设计的核心是床和衣橱,其它的家具和摆设根据自己的习惯来添加。卧室的灯光应选用可调节的,因为有些人喜欢在昏暗的灯光下入睡,有些人则会在柔和的灯光下阅读。

1

四、餐厅

餐厅的餐桌使用与整体空间统一风格,并选用6人餐桌,在满足用餐需求之余亦可邀请朋友聚餐的需求。1530525750517264.png

总结

简约中求艺术,化繁为简,用艺术的精髓,合理的简化居室,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

1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1

红谷滩正心 一站式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40—55㎡LOFT公寓

VIP卡火热登记中

新睿复式 创意生活

品鉴热线:0791—88851888

营销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沙井路交汇处

(卫东地铁站4号出口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e修鸽2018互联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南昌站圆满成功!【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