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

icon 2018-07-10 11:55:13
icon 0

摘要:6月9日,安信地板生活伽减法暨《家居生活方式趋势白皮书》发布仪式在Distrii办伴-虹桥携程空间举行。

6月9日,安信地板生活伽减法暨《家居生活方式趋势白皮书》发布仪式在Distrii办伴-虹桥携程空间举行,安信地板携手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凤凰、新浪、搜狐六大主流互联网媒体,以及40位追求品质生活的网友代表,一起以6个月的调研数据,解读现代生活方式的变迁.并跨界瑜伽,在现场进行瑜伽体验,感受浮躁的快节奏都市生活新时尚,静享自由精致的内心。

1

安信地板生活方式白皮书发布,为自由个性简单生活打CALL

安信地板市场营销总监刘建辉先生对2018《家居生活方式趋势白皮书》进行了解读,皮白书重点研究了我国消费人群结构变化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及需求的改变,白皮书数据以腾讯生态圈近6个月2000万网友数据为蓝本,同时汇总安信地板近一年20万份用户数据,对他们的兴趣和行为进行调研追踪和分析。我们发现:消费者向往的生活已经逐渐从奢华繁的外在追捧,逐渐过渡到精致简单的内心静享。家居产品和家居生活方式在不断的融合,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不只是注重家居产品的功能,更注意对自己品味的体现。自由、个性、简单、愉悦,将是未来家居生活的追求。

1

1 

欲望赋予我们对生活的渴望,不断的增加,但我们也需要以断舍离的态度给生活做减法,如果人生是一留一删,那生活就是一加一减,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享受生活的美好。

1 

一场现场瑜伽,一起寻找品质生活的答案

如今,瑜伽已经流行于世界各地,但是练习瑜伽并不需要多大的场地,即使是在家里,只需要有一个小角落能够放下整张瑜伽垫,或者能够让你伸展开手臂就可以了,对于现代都市生活人来说,瑜伽不只是一种运动,更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一种放松身心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特邀资深瑜伽老师——瑜悦未央瑜伽工作室创始人Rachel,为大家现教学,感受生活的返朴归真、健康乐活。

1 

Rachel老师,有“空中雅典娜”之盛名,从事瑜伽教学10+年,跟随国内外各流派瑜伽名师精进专修,尤其精修空中瑜伽,流瑜伽,是空中瑜伽领域的先锋,获得了美国瑜伽联盟认证之RYT200小时 ,RPYT85小时以及Antigravity yoga 36小时的资格证书。

1 

地板是瑜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瑜伽的发源地,印度,人们最喜爱的是在森林进行瑜伽运动,印度瑜伽术认为,树木可以把从宇宙中吸收的物质传递给人。不同的树木,带的能量不同。日本、台湾的树木疗法专家认为,理疗并非一定要进森林,借助实木的器具也能收到同样的效果。安信地板也希望在这个工作繁忙、生活焦虑的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里,除了带给大家家居的必须品——木地板,更希望为大家打造一方净土,不只是让身体安住的家,更让心安住的净土。

1 

生活方式来断变化下的家居设计之美

人是离不开家的,家居生活更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天寞软装创始人、水晶石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时海燕女士说,生活方式的潮流正大极大的影响全球的人们,生活方式和对生活方式产品的喜好决定着我们的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趋势变化也在影响着每一位设计师,需要我们一起行动一起配合,给大家带去舒适的生活方式,享受生活之美。

1 

在此次的白皮书调查中,对于调查者购买家具材质的选择,高居榜首的仍然是木头(58.9%)。我们老祖宗说,人+木=休,人靠着木头才是最好的休息,安信地板24年专注木材的研究和制造,打造不简单的木地板和整木家居,希望在安信为大家打造的木材和木质材料的屋室生活中,可以享受回归自然的感觉,把不简单的生活过的简单愉悦。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