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

icon 2018-07-10 12:28:57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品意轩装饰优秀设计师何超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 《落叶》。

悦设计 跃精彩

提倡个性生活,探索生活美学!

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季

一场以“悦设计 跃精彩”为主题的

公寓户型设计大赛震撼来袭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带你玩转LOFT摩登公寓

1

本次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自6月10日启幕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江西众多知名装饰企业/设计师/业主纷纷勇于接受挑战。我们也陆续收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品意轩装饰优秀设计师何超的一套原创参赛作品—— 《落叶》。

何 超

作品名称: 落叶

针对群体: 年轻白领、创业青年

设计风格: 现代风

生活方式: 年轻、时尚

地点: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和昌莱蒙都会B12公寓

作品户型建面: 约55㎡

设计单位: 品意轩装饰

1个人简介:

姓名: 何超

设计单位: 品意轩装饰

作品展示

1

(平面布置图)

1

(立面布置图)

(视频效果图)

功能分析:LOFT公寓具有独特的层    

          高优势,局部分为两层。

          具有流动性、开放性、

          艺术性等特点。

          但开放的同时相对的私

          密度较低。

          垂直向上的空间是LOFT

          的特色,小而精巧。

1

(客厅)

1

(厨房)

设计说明

本案以功能简约实用为主,以满足基本功能需求的前提下再追求立面上的变化。格局上采用了传统式上下两层的动静分区,逐步对功能进行细分。

1

1

(卧室)

一层配置客厅、餐厅、公卫,同时对鞋柜、厨房、电视柜、楼梯进行叠加整合,保证室内空间的开阔性和有效利用率。

1

(书房)

1

(挑空)

二层保留了主卫,以牺牲部分挑空区的代价开辟了书房及晾衣区的空间。立面装饰的处理在功能分区的基础上延展开来。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1

红谷滩正心 一站式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40—55㎡LOFT公寓

VIP卡火热登记中

新睿复式 创意生活

品鉴热线:0791—88851888

营销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沙井路交汇处

(卫东地铁站4号出口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