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icon 2018-07-13 10:29:45
icon 0

摘要: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创业的梦想,然而,成功的却没有几个,想创业光靠一腔热血是不够的,是需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才能实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的创业故事。

导语: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创业的梦想,然而,成功的却没有几个,想创业光靠一腔热血是不够的,是需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才能实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的创业故事。

舒绍风

1

舒绍兰

1

基本介绍:舒绍风,60岁,江西余干,不是油漆工的出身,却和涂料有着不一样的关系。

舒绍兰,56岁,江西余干,辞掉稳定的工作,和三哥一起创业,只为目睹风雨过后的彩虹。

好的品牌是成功的一半

新浪家居: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嘉宝莉漆的?在这之前是做什么的?

舒家兄妹:我们是1997年开始合伙经营余干怡信油漆化工店,刚开始的两年我们销售过很多涂料品,如华润、立邦、海峡、金冠漆等,一直想走品牌经营路线,却因为各种原因都不能如我们所愿。

新浪家居:当初为什么选择做嘉宝莉漆呢?

舒家兄妹:1999年,我们偶尔听人说嘉宝莉漆的质量不错,便进了一批来销售,并询问了几位信得过的油漆工,他们对嘉宝莉漆一致好评。于是我们就去南昌找陶总洽谈代理嘉宝莉漆的相关事宜,所幸得到陶总的信赖与支持,让我们如愿成为嘉宝莉漆的经销商。

新浪家居:你们现在主要经营人员有几个?去年的销售业绩如何?

舒家兄妹:我们兄妹二人合伙经营的销售网点,从起初的一间店面变成现在的四间店面,另聘请了两位员工,去年的销量额是86万元。

新浪家居: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嘉宝莉漆有哪些优点?

舒家兄妹:相比市场上其他的涂料品牌,嘉宝莉是我国最大的民族品牌,产品质量可靠、品种齐全,并且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与嘉宝莉荣辱与共

新浪家居:你觉得余干的市场潜力怎么样?

舒家兄妹:余干未来的市场主要在农村,因为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市场,在未来,哪个品牌的涂料在乡镇市场占有率高,它就是老大。

新浪家居:现在涂料市场竞争很激烈,在和其他竞争对手抢占市场的过程中,您觉得核心在于哪个方面?

舒家兄妹:当今涂料行业同质化竞争日异激烈,要想做得优秀,首先,产品品种要齐全、产品品种要适应当地市场的需求,其次,要转变营销理念,由经营型向服务型转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新浪家居:做嘉宝莉漆这么多年了,请你给其他经销商分享一些经验。

舒家兄妹:我们的经验就是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把嘉宝莉的荣辱当成自己的事。

新浪家居:消费者如何来选购安全又环保的油漆,对此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舒家兄妹:消费者选购安全又环保的油漆,首先要选像嘉宝莉这样的一线品牌,因为只有大品牌才有社会责任担当,只有大品牌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环保要求和质量要求。

编后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大,他们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诠释。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周悦《灵》【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邹卓君《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