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生命的意义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

icon 2018-07-17 10:51:57
icon 0

摘要:人,有着不同的生命意义,而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今天要介绍的是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看她如何用热情浇灌自己的生命之花。

导语:人,有着不同的生命意义,而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今天要介绍的是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看她如何用热情浇灌自己的生命之花。

陶莉

1

基本介绍:陶莉,32岁,现任陶乐嘉支持服务部客服经理,热爱生活的人一定热爱工作,对工作充满热情是她生命意义的所在。

(视频建议WIFI网络观看)

陶乐嘉的不同之处

新浪家居:当初选择陶乐嘉的原因是什么?你和陶乐嘉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

陶莉:当初选择陶乐嘉是因为陶乐嘉是一个销售型的公司,在工作范围之内接触到的人和事,可以让我有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新浪家居:你从什么时候加入江西陶乐嘉的?至今工作多久了?

答:我是在2007年4月加入陶乐嘉的,至今工作11年3个月了。

新浪家居:在陶乐嘉这么多年,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陶莉:我最大的感受是陶总对我的影响,陶总她平易近人,对待事情具有一颗包容的心,在待人接物方面我学到了很多。除了陶总对我的影响之外,还有领导的教导、同事的关爱,使我在陶乐嘉工作的11年里,仍然带着新入职场时的朝气与热情。

有两个我爱的家

新浪家居:陶乐嘉在你眼里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你有着一群怎样的同事?

陶莉:陶乐嘉在我的眼里就好比我的另外一个家,陶总心地善良,待人平和;同事之间关系友好,相互支持、相互关心,就像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

新浪家居:在陶乐嘉工作至今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与自己刚加入陶乐嘉时,你觉得自己哪些地方进步最大?

陶莉:最大的收获是我学会了感恩和做人的道理,比起刚进公司,我现在不仅学到很多的知识,而且在处理事务方面更成熟了。

新浪家居:在陶乐嘉15周年来临之际,请送出一句祝福寄语!

陶莉:在陶乐嘉15周年来临之际,祝愿陶乐嘉的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辉煌。

同她共进共退

新浪家居:你在陶乐嘉工作期间有遇到过什么挫折吗?后来是怎么战胜挫折的?

陶莉:在工作期间难免会遇到刁钻的客户,或者是工作上的失误和一些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处理而被不理解的时候就会感到很挫败。遇到这些困难,首先要冷静,然后和客户进行讲解和沟通,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事情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新浪家居:你每天的工作日常是怎样的?你对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满意吗?有没有想过要挑战一下其他岗位?

陶莉:我做的是公司后勤支持工作,经常会有一些临时的突发状况,所以我的工作是要及时处理突发状况。虽然每天的工作很忙碌,但时间却过得很充实。因为公司有良好的氛围,即使是工作紧张导致压力较大的时候,心情也依然轻松。我要随时保持头脑清楚,只有这样我才能妥善处理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尝试一下销售岗位,但一切以公司调整安排为主。

新浪家居:2018的上半年已经过去,在接下来的下半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陶莉: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是落实和完善后勤物流工作的标准化服务,以高品质的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编后语:热情是一种巨大的力量,激励我们发挥出无穷的智慧和活力,希望陶莉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在生命的天空中肆意翱翔。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魏国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陈园:从女孩到职业人的蜕变南昌月星家居—听说好沙发和夏天更配哦~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魏国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陈园:从女孩到职业人的蜕变南昌月星家居—听说好沙发和夏天更配哦~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