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icon 2018-07-17 15:01:07
icon 0

摘要:7月15日,“悦设计·跃精彩”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和昌·莱蒙都会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和昌莱蒙都会业主、20强设计师、专业的评委嘉宾以及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等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在现场见证了冠军的诞生。

7月15日,“悦设计·跃精彩”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和昌·莱蒙都会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和昌莱蒙都会业主、20强设计师、专业的评委嘉宾以及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等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在现场见证了冠军的诞生。

1

大赛受业界众多关注

“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自6月10日正式启幕以来,就获得了整个行业的积极关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稿,20强选手最终在7月15日展开了一场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1

1

担任本次“悦设计·跃精彩”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的嘉宾评委分别是: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李枝秀女士;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黎庆先生;

南昌标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媒体人魏芸芸女士;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总经理熊承发先生;

和昌集团南昌公司设计部经理张恒先生;

和昌莱蒙都会业主代表黄淑华、凌刚龙。


1

随着和昌莱蒙都会中原代理销售经理孙薇上台致辞,设计大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每一位设计师选手的精彩演讲,用自己的独特的创意,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1

1

关于“悦设计·跃精彩”

本次设计大赛以“悦设计·跃精彩”为主题,倡导人居生活的理念,不断探索创新生活方式,同时,设计大赛围绕和昌莱蒙都会即将推出的45㎡、55㎡的loft公寓,针对不同的购买人群,设计符合不同的居住结构平面方案。


1

▲图为现场嘉宾、设计师签到

本次决赛的形式为PPT作品讲解,20名设计师抽签排序,每五位参赛设计师为一组,共四组选手参与比拼。专业评委对每一位设计师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大众评审根据自身喜好对选手进行现场投票支持。选手最后成绩由专家评分和大众评分组成,按照分数的高低决出设计大赛的冠亚季军。

1

▲选手现场抽签


1

1

1

1

1

1

1

▲评委为选手点评

激烈角逐,三甲出线

20强选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有高贵的单身公寓案例,有幸福的两口之家案例,还有天马行空的创意案例,每一位设计师选手对loft公寓有着不同的概念理解,每一个方案的呈现就是创意的诠释。

1

1

激烈的比拼过后,来自言午高端设计机构的参赛选手陈建美设计师以绝对的优势拉开差距,一举拿下设计大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的所得者分别是华翔装饰的参赛选手左武东设计师和香港笑天设计事务所的参赛选手刘二辉设计师。

1

大赛圆满成功

最后由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李枝秀女士做总结讲话,分别给大赛的陈建美、左武东、刘二辉颁发证书和奖品(一等奖奖品为苹果笔记本电脑、二等奖奖品为苹果手机iphone8、三等奖奖品为美的扫地机器人),以及到场的20强设计师选手均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和获奖证书。


1

1

1

1

▲和昌集团南昌公司设计部经理张恒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1

▲评委嘉宾与20强选手合影留念

“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设计大赛决赛的圆满落幕,旨在鼓励在产品和空间的设计打造上,打破固有思维,颠覆传统理念,将更好的创意融入到空间,诠释未来的新生活场景。同时,感谢每一位参加大赛的设计师选手,用极具创意的作品为大赛增添光彩。

关于和昌·莱蒙都会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总建面约30万方,商业布局集轻奢馆、潮品馆、美妆馆、精品馆等业态于一体,打造南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摩登不夜场,塑造红谷滩区域商业新标杆。项目定位和昌集团最高端产品系—云端系,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新睿复式4.2米层高LOFT公寓,载繁华商业顺风车,成为不动产投资新磁场。

1

红谷滩正心 一站式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40—55㎡LOFT公寓

VIP卡火热登记中

新睿复式 创意生活

品鉴热线:0791—88851888

营销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沙井路交汇处

(卫东地铁站4号出口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欧派爱家日为抗压支招,倡议十指紧扣为爱相守【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熊佳:在追讨路上完成的一场逆袭【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生命的意义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魏国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陈园:从女孩到职业人的蜕变南昌月星家居—听说好沙发和夏天更配哦~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欧派爱家日为抗压支招,倡议十指紧扣为爱相守【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熊佳:在追讨路上完成的一场逆袭【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生命的意义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魏国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陈园:从女孩到职业人的蜕变南昌月星家居—听说好沙发和夏天更配哦~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