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

icon 2018-07-23 10:09:47
icon 0

摘要:最大的勇敢是放弃,最大的智慧是舍得。人活着,有舍,才有得,这是本期的主人公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的人生感悟。

导语:最大的勇敢是放弃,最大的智慧是舍得。人活着,有舍,才有得,这是本期的主人公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的人生感悟。

朱久富

1

基本介绍:朱久富,52岁,江西南昌,成为陶乐嘉的经销商,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嘉宝莉值得信赖

新浪家居: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嘉宝莉漆的?在这之前是做什么的?

朱久富:我们夫妻是从2002年12月20日开始做嘉宝莉漆的销售。起初我是一名油漆工师傅,我老婆是一名家庭主妇,主要在家照顾孩子。

新浪家居:当初为什么选择做嘉宝莉漆呢?

朱久富:选择嘉宝莉漆的理由是因为我在做油漆工师傅时,已经使用过嘉宝莉的产品,对嘉宝莉漆有一定的了解,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当时经济紧张,前总经理陶老先生允许我们先卖完货再付货款。

新浪家居: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嘉宝莉漆有哪些优点?

朱久富:相比市场上其它的品牌,嘉宝莉漆品牌知名度高,质量环保且售后服务好。

新浪家居:你们现在主要经营人员有几个?去年的销售业绩如何?

朱久富:现在的经营人员虽然是以我们夫妻俩为主,但我们另外还请了两位销售人员。经过16年的努力,我们的销售业绩达到270多万,我清楚的记得第一年做嘉宝莉的销量才7万,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功是与陶乐嘉的关照和支持分不开的。

未来我们携手共进

新浪家居:你觉得南昌的市场潜力怎么样?

朱久富:我认为南昌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虽然现在生态板占据了半个市场,影响了油漆的销量,但是在墙面漆这块领域,嘉宝莉艺术涂料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嘉宝莉艺术涂料效果既丰富多彩又环保健康,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因此这也是我们在涂料领域要去发展的方向。

新浪家居:现在涂料市场竞争很激烈,在和其他竞争对手抢占市场的过程中,您觉得核心在于哪个方面?

朱久富:在涂料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我认为抢占市场的核心在于墙面的涂料领域和服务终端这两个方面。

新浪家居:做嘉宝莉漆这么多年了,请你给其他经销商分享一些经验。

 朱久富:经营嘉宝莉漆十多年,我认为做生意首先要诚信,诚信经营是一家店生存的基本,一家店的口碑好了,就不愁没有顾客;其次是舍得,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不能计较太多,有时候有舍才有得。

新浪家居:消费者如何来选购安全又环保的油漆,对此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朱久富:消费者在选购安全又环保的油漆上,首先要选择有授权资格的专卖店,专卖店的售后服务有保障,其次是选择品牌,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安全可靠有保证。

编后语:感谢朱久富分享他的人生故事,在他的故事中,我明白舍得是人生的另一种收获。


— END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