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

icon 2018-07-23 10:16:55
icon 0

摘要:今天的成就是昨天的积累,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不断的奋斗,这是对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采访的最大总结。

导语:今天的成就是昨天的积累,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不断的奋斗,这是对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采访的最大总结。

宋向金

1

基本介绍:宋向金,46岁,江西鄱阳人,经历波折之后,正确的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新浪家居: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嘉宝莉漆的?在这之前是做什么的?

宋向金:我是从2005年3月份开始做嘉宝莉漆的,在1998年担任过洪都集团高安靶厂书记厂长助理兼洪都精炼油福利加工厂厂长;在2003年-2004年组建了一个4-5人的油漆工团队承接南昌心诚装饰、宁波大地装饰等项目;在2005年担任南昌心诚装饰项目经理。

新浪家居:当初为什么选择做嘉宝莉漆呢?

宋向金:选择做嘉宝莉漆的原因是当初在洪都区域,像立邦漆、多乐士漆、华润漆等二线品牌都名花有主了。

新浪家居:消费者如何来选购安全又环保的油漆,对此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宋向金:消费者选购环保又安全的油漆可以考虑嘉宝莉,因为嘉宝莉是中国的民族品牌,这十几年来,嘉宝莉从三线品牌迅速发展至今,成为全国涂料销量之最,这无疑是消费者对嘉宝莉漆质量的肯定。

经营不是一成不变的维持

新浪家居: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嘉宝莉漆有哪些优点?

宋向金: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嘉宝莉漆的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而且产品不含铅和汞,安全环保有保障。

新浪家居:你觉得南昌的市场潜力怎么样?

宋向金:对南昌而言,嘉宝莉漆的市场潜力还是挺大的,现在的消费者不断从一些基本诉求向个性化需求转变,同时消费者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因此对产品的环保性能的要求也一直提升。

新浪家居:现在涂料市场竞争很激烈,在和其他竞争对手抢占市场的过程中,您觉得核心在于哪个方面?

宋向金: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取得一席之地,我觉得关键在于提高产品质量和形成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新浪家居:做嘉宝莉漆这么多年了,请你给其他经销商分享一些经验。

宋向金:做为嘉宝莉漆的经销商,最重要的是建立一个完善的销售渠道,只有做好渠道,才能扩大渠道,打开市场。

编后语:人生中通往成功的道路,有很多条,无论你选择了哪一条,坚持走下去,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景色。


— END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