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

icon 2018-07-23 10:29:46
icon 0

摘要:不是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认识,而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与嘉宝莉是怎么相识的?相信大家充满了好奇,今天就让他和大家分享他和嘉宝莉的故事。

导语:不是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认识,而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与嘉宝莉是怎么相识的?相信大家充满了好奇,今天就让他和大家分享他和嘉宝莉的故事。

龚志坚

1

基本介绍:龚志坚,42岁,陶乐嘉进贤经销商,小胜于长,长胜于专,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

始于偶然

新浪家居: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嘉宝莉漆的?在这之前是做什么的?

龚志坚:我是2006年开始与陶乐嘉公司合作的 ,之前是经营华润涂料的一个子品牌。

新浪家居:当初为什么选择做嘉宝莉漆呢?

龚志坚:通过朋友的推荐,我了解到嘉宝莉涂料产品质量稳定,厂家实力雄厚,而且陶乐嘉团队对市场的管理非常严格,陶英姿总经理为人真诚,对待经销商就像朋友一样,是个难得的好老板,所以我毅然选择了嘉宝莉。

新浪家居: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嘉宝莉漆有哪些优点?

龚志坚:嘉宝莉涂料一直以环保、健康为主打,完美贴心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美誉度,和其它竞品相比,嘉宝莉市场管理更加完善,确保每一位消费者买到的都是环保健康的原装正品,不像某些洋品牌,市场上处处都是假货。

新浪家居:你觉得南昌的市场潜力怎么样?

龚志坚:目前,在南昌嘉宝莉涂料以绝对的优势占领了家装市场,陶乐嘉公司这几年投入了更多的资源和人员,相信嘉宝莉在南昌市场上的霸主地位指日可待。

胜于必然

新浪家居:你们现在主要经营人员有几个?去年的销售业绩如何?

龚志坚:现在是两个经营人,但为了顺应市场的变化,今年装修了艺术涂料体验店,目前正在招聘几名市场业务人员。

新浪家居:现在涂料市场竞争很激烈,在和其他竞争对手抢占市场的过程中,您觉得核心在于哪个方面?

龚志坚:在市场上嘉宝莉涂料不会和别的品牌拼价格,我们只会拼质量、拼售后服务,并且给予顾客合理的建议。虽然产品价格偏贵是我们的缺点,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是我们的优点。因为好,所以贵,我们贵在品质、贵在价值、贵在坚持、贵在没有欺骗……这才是真正的嘉宝莉涂料。

新浪家居:做嘉宝莉漆这么多年了,请你给其他经销商分享一些经验。

龚志坚:做嘉宝莉涂料13年了, 经验谈不上,最多就是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一个好的品牌,需要一个好的团队和经销商,只有大家拧成一股绳子,共同维护市场规则 ,相信嘉宝莉涂料在南昌市场上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新浪家居:消费者如何来选购安全又环保的油漆,对此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龚志坚:涂料对于家庭装修而言起到的是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套房子的装修,涂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因此消费者购买涂料一定要注意以下三点:

1. 选择大品牌,挑选市场上美誉度高的产品(嘉宝莉涂料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2. 到正规授权的专卖店购买;

3. 所购买的产品一定要具有相关的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数据报告。

编后语:上帝可能会遗漏那些投机取巧的人,可是绝不会遗漏那个正在用心努力坚持的人。


— END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