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

icon 2018-07-30 17:57:41
icon 0

摘要:2003年7月,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如今已是2018年7月,时光飞逝,江西陶乐嘉迎来了属于它的第15个生日。 7月28日下午,为了庆祝这特殊的日子,以“匠心·初心”为主题的15周年感恩庆典在红谷滩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03年7月,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如今已是2018年7月,时光飞逝,江西陶乐嘉迎来了属于它的第15个生日。

7月28日下午,为了庆祝这特殊的日子,以“匠心·初心”为主题的15周年感恩庆典在红谷滩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庆典活动的参加人员除了江西陶乐嘉员工及家属之外,还有部分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新浪网等,都纷纷前来祝贺。

庆典开场之前播放了江西陶乐嘉十五周年发展历程宣传片,十五年的拼搏、十五年的发展都浓缩在宣传片中,一张张熟悉或陌生的脸庞,一次次新的突破,让我们重新回顾了十五年江西陶乐嘉一步步走来的历程。

本次庆典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篇章:芳华初绽、感恩有您、逐梦起航。期间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英姿女士和供应商代表为十五周年致辞,激情高昂的开场辞为庆典活动开启了篇章。

(陶乐嘉总经理陶英姿发表致辞)

(广东嘉宝莉集团代表上台致辞)

(陶乐嘉十五周年感恩庆典启动仪式)

公司的茁壮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为了向各位表示感激,本次庆典特意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十大最美涂料师傅”“一路同行奖”等一系列奖项。

(荣获“突出贡献奖”的经销商)

(荣获“突出贡献奖”的陶乐嘉员工)

(“一路同行奖”获奖者合影)

(“嘉宝莉漆”杯十大品质家装企业合影)

(十大“最美涂装师傅”获奖者合影)

(十大“匠心涂装师傅”获奖者合影)

(十大“劳模涂装师傅”获奖者合影)

整场庆典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盛邀的香港明星袁洁仪、李国麟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将庆典活动推向了又一次的高潮。

为了促进长期从事涂料相关人员的生命和健康,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特此向江西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五十万元的漆彩基金,这个举动无疑是陶乐嘉对社会的最好回报。

最后,陶乐嘉十五周年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个时刻会永远留在陶乐嘉人的记忆中。我们相信,在下一个十五年,陶乐嘉人将不负众望,带领陶乐嘉取得更多的荣耀和成功。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南昌月星家居—房子刚装修完就接到邻居投诉?都怪当初没选择好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今年暑假不仅有帝后CP,还有欧派24周年荣耀盛典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五分钟带你看完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南昌月星家居—房子刚装修完就接到邻居投诉?都怪当初没选择好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今年暑假不仅有帝后CP,还有欧派24周年荣耀盛典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五分钟带你看完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