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icon 2018-08-09 14:37:00
icon 0

摘要:欧派衣柜红星店长:吴园朋 没有永远的困难,也没有永远解决不了的问题,能打败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工作来之不易 进入欧派确实不容易 因人员满额,门店并不缺人 兜兜转转几个月过去了 终于让我等到了一个机会 巨汇商场刚好缺人 于是...

欧派衣柜红星店长:吴园朋

没有永远的困难,也没有永远解决不了的问题,能打败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工作来之不易

进入欧派确实不容易

因人员满额,门店并不缺人

兜兜转转几个月过去了

终于让我等到了一个机会

巨汇商场刚好缺人

于是我就进来了

就这样

在欧派一待就是4年

欧派,有魔力的地方

我之所以选择欧派

就是因为这个平台能让我成长

这四年里

我不仅得到了锻炼

而且我喜欢在欧派做挑战的事

在这里

只要你努力

你就能变得更优秀

有压力就有动力

刚入职时

虽然面对老员工会感到有压力

但我还是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

工作上得到店长的认可

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未来,任重而道远

我是今年才开始担任欧派红星店长

半年以来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作为店长什么是最重要的

店长是一个团队的核心

如何把工作做好任重而道远

好的心态决定事情的成败

工作这么多年

压力或多或少

骨子里不服输的劲

不会允许自己纠结适合不适合的问题

在工作中遇到困难

好的心态

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因为

世上没有永远的困难

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胜利从来不是个人的

今年3月份

是我们团队的第一次胜利

也是我第一次以店长的身份带领团队

这一仗

奠定了我们团队的信心和决心

而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需要鼓励和认可的

因为我们每一次的胜利

是大家的功劳

美好愿景:

这一路以来的成长,是欧派教会了吴园朋心中要有信念,遇事全力以赴,就一定能遇见最好的自己。真心祝愿欧派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店长推荐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南昌月星家居—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我家的算是白装修了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南昌月星家居—房子刚装修完就接到邻居投诉?都怪当初没选择好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今年暑假不仅有帝后CP,还有欧派24周年荣耀盛典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南昌月星家居—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我家的算是白装修了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南昌月星家居—房子刚装修完就接到邻居投诉?都怪当初没选择好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