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icon 2018-08-10 10:28:18
icon 0

摘要:8月9日,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泽元及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晨报、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媒体、经销商代表欣然与会。现场...

1

1

8月9日,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泽元及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晨报、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媒体、经销商代表欣然与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斐然。

1

红土地走出的“天下粮仓”

钰金源分别在黑龙江、江西、湖北等粮油主产区均建立了大型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均包含食用植物油生产区、大米精加工生产区、综合配套区,钰金源作为江西走出去的红土地品牌,致力于打造天下粮仓的经营理念,以配套完整的生产、加工、灌装、储备等产业体系。

结合钰金源高科技现代化、生产工艺,引进全自动智慧化食用油脂生产线及大米精加工生产线。钰金源粮油以市场为导向,以带动农民增收为己任,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逐步形成了市场牵企业、企业带基地、基地连农产以及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产业化经营格局,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现代粮油产业集团。

1香港鑫煌国际集团钰金源粮油董事长魏小元

1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泽元

1金牌调解当家主持人.钰金源粮油品牌形象代言人胡剑云1

最具品牌高度的本土粮油企业

钰金源原粮油始终坚持品牌打造过程中,品质和特色是最强助力。钰金源原粮油好品质的产品是品牌化成功的首要因素,如果没有质量过硬的产品,营销手段再好也不会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同。钰金源品牌的打造,做到了有故事、有态度、有文化、有情怀、有高度。

钰金源原粮油广告投放了:江西电视台二、三、四、五、六套,南昌电视台一、二、三、四套;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到达大厅最大灯箱;南昌300辆公交车体和10辆机场大巴;钰金源原粮油冠名了20组高铁列车,西经武汉到达宜昌、成都,南至广州、深圳,北达北京,东到南京、厦门、上海,基本实现了只要铁路站点和营销区域的全面覆盖;投放了江西全省所有高铁站的LED大屏广告。

1

1

1

作为江西本土农业企业品牌,钰金源原粮油是一个最响亮的名字,在品牌塑造上创造了诸多第一:江西粮油品牌第一个冠名高铁;江西粮油品牌第一个投放机场灯箱。钰金源原粮油是江西农业产业化实体经济蓬勃发展的一面旗帜和缩影,同时也肩负着江西农业品牌走向全国冲向世界的重任。我们为江西农副产品代言,让革命老区的原生态农产品走向13亿人的餐桌。

招商会现场,钰金源原粮油的工作人员分别从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技术服务和招商价值四个维度,和与会者做了精彩分享。对于加入钰金源原粮油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钰金源将向他们提供优质的系统产品、技术服务和售后保障,同时也对他们的商业模式、渠道建设和市场推广进行辅导和支持,让每一位付出辛勤劳动的经销商朋友都能从和钰金源合作的过程中获得切实的利益,实现合作共赢!

1

钰金源原粮油在结构升级、产品创新、模式开拓、体系改造、品牌辐射等诸多方面,从来没有松懈过,汇集英才、厂商连心,互助共赢、协同增长,是不懈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南昌月星家居—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我家的算是白装修了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南昌月星家居—房子刚装修完就接到邻居投诉?都怪当初没选择好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南昌月星家居—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我家的算是白装修了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