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

icon 2018-08-13 09:42:45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18年8月10日新传奇装饰集团“全新一口价”新闻发布会在绿地华邑酒店举行。新传奇装饰一线品牌合作材料商和各界媒体朋友莅临现场,高朋满座,共同揭开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的7大全新服务模式的神秘面纱,参与和见证新传奇装饰的成长。全...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0日新传奇装饰集团“全新一口价”新闻发布会在绿地华邑酒店举行。新传奇装饰一线品牌合作材料商和各界媒体朋友莅临现场,高朋满座,共同揭开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的7大全新服务模式的神秘面纱,参与和见证新传奇装饰的成长。全面升级的一口价模式,突破传统家装模式,解决长期家装痛点,精进原有一口价模式,服务再加码”多项新增的服务给南昌家装行业与装修业主带来了更多惊喜和福利!

1

1

  新传奇装饰集团董事长谭总,就“全新一口价”的七大服务体系做了详细的解说。谭总从企业初心、深耕本土、全新一口价模式几个点,向大家诠释了更加饱满的“全新一口价”模式,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任何模式的创新归根结底是“人”的创新发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

1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七大全新服务模式上线,全新服务,全新品质,全新价格,将再次引爆2018南昌家装热潮。

  第一大服务升级:全新报价体系,更合理,更丰富;全新升级任性装

  第二大服务升级:钛金8.0九大国际标准辅材,全面打造国际质量;

  第三大服务升级:全新钛金8.0二十四项标准工艺,全新的施工标准,数据化与标准化施工标准管理。

  第四大服务升级:钛金8.0形象保护体系,细节保护,成就品质;

  第五大服务升级:钛金8.0管家式新概念,星级售后,终身跟踪,免除业主后顾之忧;

  第六大服务升级:全新一线品牌战略合作,强强联手,让品质更高、更好、更放心;

  第七大服务升级:全新7+1团队服务 ,管家式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家;

  在ppt演示环节,代表传奇精神的“传奇小子”公仔正式和媒体朋友见面了,身穿黄色上衣,红色工装裤,手拿滚筒刷,头戴安全帽,象征着积极向上、诚实、谦逊、正直的传奇人的传奇精神,呆萌可爱的形象一下子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

1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优质的装修服务、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材料品质、新传奇装饰姜总和各大一线品牌材料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一线品牌强强联手,材料质量再进阶。此次会议与圣象地板、兔宝宝板材、喜加漆、科勒卫浴、马可波罗瓷砖等多家一线材料品牌牌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给装修业主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加强有力的质量保障。

1

1

1

  此次全新一口价 服务升级意义重大,更体现了一个优秀的装饰企业,对行业进步的付出和使命感,除此之外,江西六套《消费现场》、今日头条、房天下、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等权威媒体进行争相报导,合力助推此次全新一口价的发布。

  6年沉淀 就在今朝,新传奇全新一口价的问世,不仅仅是南昌的家装业主装修福音,更对南昌家装市场具有的积极深远的作用,新传奇装饰董事长谭总表示:我们一直会不忘初心,扎根本土,专注南昌,为南昌家装市场发展不断发力,为南昌业主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服务,更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竭力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南昌月星家居—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我家的算是白装修了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红星店谢陈珊:做欧派人,做欧派事!【荣耀新余 启幕繁华】喜盈门·范城双MAll盛大开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南昌月星家居—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我家的算是白装修了浪资讯 | “匠心·初心”江西陶乐嘉15周年感恩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月星家居—晾霸这款“会听话”的晾衣机有多神奇?过来look一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