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

icon 2018-08-29 09:37:08
icon 0

摘要:秋风送走了盛夏的燥热 我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凉爽 在这个天朗气清的好时节 新浪家居·宏宇陶瓷杯 “H+为江西生活设计”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以全新姿态登陆赣鄱大地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秋风送走了盛夏的燥热

我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凉爽

在这个天朗气清的好时节

新浪家居·宏宇陶瓷杯

“H+为江西生活设计”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以全新姿态登陆赣鄱大地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1

这是一个个性化的时代

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在变化

我们比过去更加追求设计、追求美、追求创新

新浪家居江西站携手宏宇陶瓷

举办本次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旨在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

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

让设计更有价值

1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买一套房,要给家人最温暖的港湾,

这是一个普通业主的小小心愿;

有一套方案,可以让自己的设计理念从图纸变成现实,

这是一个设计师的小小心愿;

而让消费者拥有温馨满意的家,

让更多设计师看到自己的价值,

这是我们举办本次大赛的心愿。

本次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由新浪家居江西站&宏宇陶瓷联合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特别支持,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交通广播、南昌交通广播、江南都市报、江西晨报、南昌晚报、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家秀网、精英网、一点资讯、网易新闻、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全程关注与报道。  

参赛对象

全省在职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自由设计师

2

作品要求

1、作品包含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现场实景施工图(6-10张)

2、作品包含设计师个人介绍/个人荣誉/优秀作品展示/设计理念等

3、作品包含设计说明/户型改造意见等(50-100字)

参与方式

1、登录活动指定专题H5进行报名

2、整理好参赛作品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845087667@qq.com,并附上“姓名/公司/职位/电话/邮箱”(未附信息者作品提交无效)。

3、电话咨询报名详情(18270836198),并依据提示提交参赛作品

4、新浪家居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参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现金18800元+比赛礼品

二等奖2名  5000元价值礼品

三等奖3名  3000元价值礼品

优秀奖10名 500元价值礼品

3

(获奖作品将获颁荣誉证书,同时在媒体公布。)

关于宏宇陶瓷

4

宏宇陶瓷(以下简称“宏宇”)创建于1997年,位于南国陶都——广东石湾。公司专业生产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砖、瓷抛砖等,是生产规模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良好的建陶航母型企业。

宏宇在广东拥有两大规模生产基地、四大工厂。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实行国际先进生产管理模式,打造科技含量高、生产标准严、质量稳定的优质产品。

创新是宏宇成长的基因,其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多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凭借技术优势,宏宇牵头起草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荣膺“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