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巨汇广场送轿车啦

icon 2018-09-04 17:57:46
icon 0

摘要:买新房是件开心的事儿,可是一提到装修,估计所有的人都会皱起眉头,因为装修买材料比完东家比西家,消费者生怕吃亏上当,担心花了钱没买到好东西。

买新房是件开心的事儿,可是一提到装修,估计所有的人都会皱起眉头,因为装修买材料比完东家比西家,消费者生怕吃亏上当,担心花了钱没买到好东西。很多消费者没有装修经验,新房一交便开始着手找家装公司做设计、跑建材市场选建材买家具,还时不时地还要去工地做监工。由于对装修材料的不熟悉,而建材行业材料品质又良莠不齐,导致消费者在采购材料时会不知所措,白花了冤枉钱,又浪费了时间。

1

要解决买材料的难题,笔者建议找正规商场采购,可以保证品质。而在商场“促销黄金周”的时间进行采购,则可以省下一大笔装修费。

据了解,巨汇广场将在“十一”前期,即9月22日、23日提前放“价”,推出数波大力度促销,让消费者提前买好建材家具,把时间空出来,可以陪家人开开心心地过一个悠闲自在的“十一”长假。

活动一:汽车大奖疯狂送

活动期间,凡在巨汇消费,凭经巨汇确认的定销货单及收银小票,每满2000元(可跨店累积),即可至总服务台领取雪弗兰汽车抽奖券1张,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至多领取5张抽奖券,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雪弗兰指定型号汽车一辆。

1

活动二、金蛋疯狂砸 现金券疯狂送

活动期间,凡在巨汇消费,凭经巨汇确认的定销货单,每满2000元(可跨店累积),即可砸金蛋1个,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至多砸金蛋3个,1500个金蛋疯狂砸,建材家具现金券疯狂送,开砸有奖。

1

活动三:消费满额送家电

活动期间,凡在巨汇消费,凭经巨汇确认的定销货单,消费累积满一定金额(可跨店累积),即可获得家电礼品:满3000元送品牌充电宝,满5000元送品牌榨汁机,满10000元送智能电饭煲,满30000元送洗衣机,满50000元送冰箱,满100000元以上送55寸彩电。

1

活动四、数千名品建材家具补贴抄底价

全年抄底价,海量名品建材家具巨汇补贴专供,买贵补差十倍返还,名品低价,仅限活动两天。

1

据了解,巨汇广场组织了200多个一线建材家具品牌举办此次促销活动,拿出两辆名牌时尚轿车、十万余现金券、各类名牌实用家电等作为奖品,让消费者一次性采购完装修所需的建材家具,还能有机会抱着彩电、开着轿车回家,可谓是十分用心,真正为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做了周全的考虑。

1

笔者了解到南昌建材家具市场在“十一”期间都会有相关促销,但像巨汇这么大力度的,还不多见,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9月22日、23日一定要去巨汇比较一下,说不定名牌轿车就是你的!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宏宇陶瓷杯】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全城启动!【新浪·欧派金牌组长】聂超:在欧派找到方向,梦想从此起航南昌月星家居—最严”环保标准出台 家具业不得不转型升级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新浪·宏宇陶瓷杯】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全城启动!【新浪·欧派金牌组长】聂超:在欧派找到方向,梦想从此起航南昌月星家居—最严”环保标准出台 家具业不得不转型升级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