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

icon 2018-09-11 10:13:26
icon 0

摘要: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我想有个家》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我想有个家》

无需华丽

只要温馨

一间房、一盏灯、一张床亦可

家是生命的驿站

家是漂泊的归所

家是游子魂牵梦萦的牵挂

家是温暖的港湾

家是心目中的绿洲 


小时候

渴望长大

长大后

离开家的是脚步

留在家的是恋家的心

家是游子心灵的栖息地

家是浓得化不开的情结


我想有个家

不大不小

五脏俱全

 我想有个家

不要金碧辉煌

只求阳光淡雅

我想有个家

不要百变

但求灵动


在城市中漂泊

是否想要一个温馨的家?

拼命工作

只为拥有一个家

贷款买房

可以背上半辈子的沉重包袱

房子买来了

却在为装修发愁


不用忧愁

9月来巨汇

建材家具一条龙

“十一”长假来临之际

巨汇提前大“放价”

9月22日--9月23日

巨汇等着你们的光临


买建材家具

有好礼相送

砸金蛋

送现金

送家电

更有汽车大奖

等你领回家


活动优惠详情

活动一:汽车大奖疯狂送

活动期间,凡在巨汇消费,凭经巨汇确认的定销货单及收银小票,每满2000元 (可跨店累积), 即可至总服务台领取雪弗兰汽车抽奖券1张,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至多领取5张抽奖券,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雪弗兰指定型号汽车一辆。


活动二:金蛋疯狂砸 现金券疯狂送

活动期间,凡在巨汇消费,凭经巨汇确认的定销货单,每满2000元 (可跨店累积),即可砸金蛋 1个, 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至多砸金蛋3个,1500个金蛋疯狂砸,建材家具现金券 疯狂送,开砸有奖 。


活动三:消费满额送家电

活动期间,凡在巨汇消费,凭经巨汇确认的定销货单,消费累积满一定金额(可跨店累积),即可获得家电礼品:满3000元送品牌充电宝,满5000元送品牌榨汁机,满10000元送 智能电饭煲,满30000元送洗衣机,满50000元送冰箱,满100000元以上送55寸彩电。


活动四:数千名品建材家具补贴抄底价

全年抄底价,海量名品建材家具巨汇补贴专供,买贵补差十倍返还,名品低价,仅限 活动 两天 。


强势围观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

你想要的家

就在这里!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动!南昌月星家居—九牧成为双奥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独家供应商南昌月星家居—看完这份装修指南,你可能想重装房子了【小浪探店】宏宇陶瓷:21年始终坚守“匠心品质”,只为做好每一块瓷砖“9.23”巨汇广场送轿车啦【新浪·宏宇陶瓷杯】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全城启动!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动!南昌月星家居—九牧成为双奥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独家供应商南昌月星家居—看完这份装修指南,你可能想重装房子了【小浪探店】宏宇陶瓷:21年始终坚守“匠心品质”,只为做好每一块瓷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