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9月促销活动引爆洪城

icon 2018-09-25 11:13:46
icon 0

摘要:中秋节小长假之际 巨汇迎来了一场消费者的狂欢 9月22日至23日 数百人聚集巨汇建材家居广场 只为置办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现场各类大奖送不停 砸金蛋、送家电、抽汽车 让各地赶来的消费者满载而归

9月全城看巨汇

各类奖品送不停

中秋节小长假之际

巨汇迎来了一场消费者的狂欢

9月22日至23日

数百人聚集巨汇建材家居广场

只为置办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现场各类大奖送不停

砸金蛋、送家电、抽汽车

让各地赶来的消费者满载而归

据了解,本次活动巨汇建材家居广场组织了200多个一线建材家具品牌共同参与,商场拿出两辆名牌时尚轿车、十万余现金券、各类名牌实用家电等作为奖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现场人潮拥挤,摩肩接踵,大家都争抢着下单,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一楼大厅人声鼎沸,大家都忙着购买心仪的建材家具。砸金蛋、送家电、抽奖品、中汽车,卖场里消费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让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到实惠,是巨汇一直在努力的!

买的越多优惠就越多,1000元、5000元与两辆汽车大奖均花落各家,看中奖的顾客们笑得都合不拢嘴了,这一趟巨汇行只有一个大写的“值”字。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大门口的汽车早已等候主人多时,迫不及待想要主人带它回家了。

主持人现场讲解汽车抽奖规则!抽取汽车大奖的方式采取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PK的方式,在消费者当中产生抽奖嘉宾,并由嘉宾抽出了汽车大奖。

在200多个一线建材家具品牌的共同努力下,本次9月全城看巨汇促销活动完美收官,实实在在的折扣和让利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买建材家具就到巨汇,让你实惠到家。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卡双待不如现金落袋,解决装修业主的"苹"困问题!南昌月星家居—智能家居产品正在由弱智能化向智能化发展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来袭,全城设计师接受挑战南昌月星家居—程鸣文:“折腰”人生画“圆月”金屋月星家居“新百优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前四场结束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美航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南昌月星家居—干货|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双卡双待不如现金落袋,解决装修业主的"苹"困问题!南昌月星家居—智能家居产品正在由弱智能化向智能化发展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来袭,全城设计师接受挑战南昌月星家居—程鸣文:“折腰”人生画“圆月”金屋月星家居“新百优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前四场结束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美航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南昌月星家居—干货|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