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

icon 2018-10-09 16:35:00
icon 0

摘要:九月伊始 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大赛 响彻在整个家居行业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它就是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导语

九月伊始

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大赛

响彻在整个家居行业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它就是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1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宏宇陶瓷联合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在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和江西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我们致力于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让设计更有价值。

2

9月6日下午,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幕,赛事组陆续收到众多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众森装饰的主任设计师陈芳芳为力高滨湖做的简约风格设计案例。

4

陈芳芳

设计师简介

姓名:陈芳芳

职务:主任设计师

注册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协会(CIID)会员

新浪家居浪设计俱乐部会员

从业经历:

2014年-2015年-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师

2015年至今任江西南昌众森装饰  主任设计师       

获奖经历:

2015年荣获“深圳百大新秀设计师奖”

2016年荣获“年度住宅空间奖”

2017年荣获“新锐奖”

设计作品:海域香庭,绿湖豪城,力高滨湖,万达旅游城,路通沁园等。

擅长风格:欧式,新中式现代等各大主流

设计理念: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

作品展示

4

(原始结构图)

5

(平面布置图)


设计说明:

简约空灵、清新素雅,化繁为简的生活智慧,张弛有度的空间力量一起彰显出当代最流行的设计美学。让紧张的灵魂逃离喧嚣,游弋在一个充满灵性的简约之家。静谧、纯净而自然,浮躁的心便不自觉地平静下来。

6

(客厅)

时间给了神韵,岁月成就一段段永恒。用灰色调打造不经意的雅致,鲜活的黄色,悦动在空间中宛如一颗银杏,用尽一生努力生长,在空间的山河中自由膨胀灰。灰+黄色的组合有着绝佳的表现力,一冷一暖的绝妙配搭带来惊艳人心的时尚效果。一幅画,绵延不绝的是力量的角逐,还是生命的均衡。与空间的隽永不谋而合,简洁线条还原家具本真,与白灰一起打造现世安稳。阳光普照,花只管开,叶只管绿。

7

(主卧)

主卧延续了客、餐厅的理性调性,主卧加入银杏元素与入户呼应,木饰面做一面墙的造型做分层使空间得到拉伸,也让床有个大气的床头靠背,睡觉也会安稳很多。背景与床一个色,让空间整体性加强却又不失灵动感。线下垂的床吊灯,线条感极强的吊顶,带着暗藏式的灯,在暖和的光线下让空间充满温馨与质感。暖意的色调包裹整个空间,床头的分割线是你我的序言,简单的携手,美丽遇见。舍去繁复,平静留在身边,慢下来,享受与爱人一起的温柔时光。

8

(老人房)

在浅色空间中融入了深蓝色,不仅为屋子注入了活力,还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很是优雅。阳光斑驳树木青翠,听一场叮咚畅曲,听一声风的倾诉,忽然之间周身清冽,满心欢喜这么简单而愉悦找到最真的自己。

9

(儿童房)

成长是不断参与的过程,互动的瞬间趣味非凡,明快的色彩轻松愉快,蓝色让空间柔软带着丝丝梦幻。孩子的理想国度,有彩虹的多彩,有飞去天空翱翔的自在,有梦幻的世界,有光头强和熊熊在茂盛森林的森林奔跑……

家的定义:

树影拖得再长,终究离不了树根。家自此安放,心自有归处,山水深处,这座满怀青史的城池,留下你我的名。清晨一身戎装,黄昏拉长的身影,辗转这条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城。 

投稿须知

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不限,户型不限,设计空间面积不限 

2、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实景图,总数不少于6张

3、每张设计图片像素不低于400K,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4、个人形象照、个人简历、作品介绍及设计说明齐全 

投稿邮箱:845087667@qq.c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