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公交扫码支付答疑 明起乘客可享随机

icon 2018-11-14 16:38:36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公交扫码支付答疑 明起乘客可享随机免单

  南昌月星家居摘—南昌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南昌市民发现支付宝开通了公交扫码乘车功能。支付宝乘公交怎么用?有什么优惠活动?面对市民关注的问题,11月13日,支付宝相关负责人在相关发布会上进行了解答。

  借力移动支付 随机免单服务送不停

  “公交移动支付可以大大改善传统的刷卡、零钱支付方式,为乘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体验,保证市民及游客实现仅带上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在任何一辆公交车上扫码乘车,实现来洪城‘不带零、不带卡、快出行’的一站式全新便捷服务体验,支付宝的这个体验近期在南昌粉丝的支持和建议下,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公测’。”支付宝公交行业总经理万鹏表示。

  为鼓励南昌市民绿色低碳出行,支付宝前期推出了扫码乘车每日单笔1分钱的优惠活动,记者了解到,支付宝将从11月14日0时至12月13日23时59分推出随机免单活动,并对活动期间的优惠措施进行补贴,未来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类优惠服务。

  采用先进离线支付技术 使用前领取乘车码

  目前,南昌城区公交车上的刷卡机具已全面接入支付宝app移动支付端口,并使用目前最先进的离线支付技术,也就是说,乘客只需一部手机,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乘车码”,扫码就能乘车,不需要再带公交卡和准备零钱。乘客手机信号差、没有4G网络、支付宝里没有余额也可以先乘车、后付费,花呗用户还可以当月乘公交,下月付费。(梅婷 全媒体记者 徐景)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