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首期方太文化体验营顺利举办

icon 2018-11-18 10:47:20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首期方太文化体验营顺利举办

  为传播中华企业文化,成就万千伟大企业,由方太文化研究院组织发起的首期方太文化体验营已于9月1日在恒元大酒店顺利结营。此次活动中共计有7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文化机构负责人等参与和观摩了此次两天两晚的体验营课程。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方太大学执行校长高旭升、方太大学特别顾问张家浩等全程参与并发表致辞。通过前期精心的筹备、讲师们现场精彩的讲解、志愿者们自始至终热情的服务,本期文化体验营得到了参与的企业家的高度认可,课程NPS高达94.34分,迈出了太文院“十年让十万企业家迈向伟大企业”目标的关键第一步。

  文化体验营学员反馈

  本次方太文化体验营作为首期课程,参与的企业家学员也普遍反馈本期文化体验营内容充实丰富、分享真实用心、运营品质一流、个人受益匪浅,同时被茅总的大爱与能量深深折服。

  以下为选取的部分企业家评价留言:

  企业家学员一:课程内容设计非常满意,会议运营品质非常满意,对茅忠群先生格外非常满意,至诚祈愿方太集团的文化梦想早日实现,十万家伟大企业一定完成!

  企业家学员二: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深浅有度,学以致用; 系统全面,从方太文化成果呈现到历史发展,以及方法论的详细说明,干货满满;

  企业家学员三:精心安排(从前善、中善、后善)都感受到方太的人文!全程精致的细节,处处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智慧,知行合一;

  文化体验营内容回顾

  文化体验营自今年七月中旬正式推出和发布招生公告以来,共计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企业家和企业管理者的报名申请,最终筛选其中70余人作为首期学员参与体验。除了现场两天两晚的体验营活动外,课程还设计了课前两周的文化学习与分享、课后百日的文化践行跟进等活动,带给企业家同修丰富而系统的文化体验。旨在让企业家通过亲身体验方太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管理现代企业的做法和效果,从而对中华优秀企业文化产生全新的认知,增强文化自信,重构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本期文化体验营围绕四门核心文化课程展开,第一天上午由党群办主任董洁琼老师分享《走进方太》,展示方太公司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下午的课程由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先生亲自讲授《方太文化》,全面展现方太文化框架体系,获得了全场企业家由衷的赞叹和钦佩。第二天上午由企业文化部部长兼运营与干部管理高级经理何丽钦老师分享《方太文化实践》,以时间轴线为切入视角详细回顾了方太文化的发展过程,并以丰富动人的文化案例展示了方太文化落地的各项实践;第二天下午的《中医文化实践》由方太健康管理师李华崇老师分享方太推行中医文化两年以来的做法与实践效果,同时由方太内部员工许幸莹、及方太员工家属张女士带来中医文化的现场分享。

  本期体验营还设置并带给现场的企业家同修丰富的文化体验,如每日清晨进行经络锻炼 以促进身心舒畅和内心平和;每日诵读经典《大学》,感悟古圣先贤之智慧;每日晚间的善乐学习,展现礼乐文化的独特魅力;午间安排食礼环节,带领大家品悟一米一粟之清甜与来之不易;同时,全程体验素食、课间配以中式糕点及中医茶饮、现场设立中医健康咨询台,让现场企业家更加真切的体验到中医理念及效果。学习体验期间,多次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分享环节让现场充满浓厚互学共进氛围。

  课程结束后,由公司内部管理者担任的引导师以及来自公司各事业部的志愿者也对参与两天两晚的体验营活动反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志愿者一:会场气势营造、整体课程安排等周全到位,方太生根的文化震撼力是最大的亮点。

  志愿者二:对方太公司及方太文化的有了更深的了解,茅总及各授课老师、各分享企业家及全体志愿者,都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企业家的交流看起来很愉快,给到了企业家意犹未尽的体验。

  志愿者三:感觉自身的能量在不断提升,在台上分享居然不紧张了,生命中又一次很好的学习和组织体验。

  方太文化研究院将继续承接公司的使命愿景,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方太中西合璧企业文化实践经验,在“十年让十万企业家迈向伟大企业”的目标指引下砥砺前行,方太文化体验营9-12月份的课程也将陆续推出,同时陆续上线后续的系列课程,敬请关注和支持!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