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装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交流论坛会盛大召开

icon 2018-12-02 09:06:04
icon 0

摘要:秒装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交流论坛会盛大召开

  2018年11月30日下午一点半,“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沙龙论坛在湾里琴源山庄盛大召开!湾里区工商业联合委员会和湾里家居建材行业的朋友们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同时南昌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家秀网、精英网、今日头条网等媒体也受邀出席,见证此次盛会!

  本次论坛由江西秒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南昌市湾里区工商联合会协办。举办本次沙龙论坛的目的是为了让家居建材行业的老板面对当下的市场需求升级,在互联网的信息时代如何拥抱互联网,为家装行业升级转型赋能。

1

秒装同城APP创始人夏新华夏董致开幕词

  会上,秒装同城APP创始人夏新华夏董致开幕词,简单的言语中表露的是对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期盼!

南昌市湾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昌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南昌市湾里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胡明清主任致辞

  据南昌市湾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昌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南昌市湾里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胡明清主任谈到:“本次活动主体精神与国家“互联网+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度契合,并指出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深度融合,传统家装行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带动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分享、融创、协同、生态成为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重要特殊因素。”同时指出:“中国首家装饰行业区域共享服务平台——秒装同城APP在湾里登陆,势必为区域内装饰行业生态圈的建立注入引擎,也为行业内生态主体的商业转型升级带来重大机遇。””

美点东方董事长谭建中致辞

  美点东方董事长谭建中给大家带来《社交新零售品牌经营之道》的精彩分享,现在和未来的十年是社交新零售的时代,利用好互联网工具例如、微信、秒装同城平台给自我商业增添财富。

秒装同城APP创始人夏新华夏董精彩分享

  活动现场,秒装同城APP创始人夏新华夏董登台分享,以《互联网信息时代装饰产业的变革》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并围绕着正确认识互联网的发展、认识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以及认识装饰行业的发展等三个方面来进行展开分享,提出家装行业的精英们必须学会拥抱互联网,利用互联网工具来服务自己的企业,把握自己的企业发展方向。他强烈呼吁,这是未来家居建材行业的机遇,需要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来共同探索和行动,届时联合秒装同城APP汇聚更多力量,共创无限价值。

1

江西秒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俞镜峰精彩分享

  江西秒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俞镜峰给我们分享《秒装同城如何赋能装饰产业》。简单扼要的解说秒装同城APP为人们带来了新的思维方式。互联网平台不仅给装饰产业提供了一条线上渠道,还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民监控的环境,随着装饰行业的全面“上线”,秒装同城APP开辟出一键装修和一站式装修模式。

2

江西秒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网营销总监汪菁精彩分享

  最后,江西秒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网营销总监汪菁给我们演示了秒装同城APP的功能使用,借助秒装同城APP平台,消费者可以在秒装同城APP平台上进行一站式购买,或者也可以选择秒装同城APP平台上任何一家专业的会员单位,由他来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秒装同城APP创始人夏新华夏董为会员授牌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勾勒出一种后现代理念。对于建材装饰产业来说,借助互联网+,实现了一键装修和一站式装修服务,使消费者在房屋装修选择上不再烦恼。 互联网+行动的实质是创新2.0下互联网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推动了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特点的全面创新。秒装同城助力提升商家互联网运营能力,深度链接消费者、构建传统零售商家线上+线下的数字化商业新模式。

  通过本次的沙龙论坛,相信本次到场的嘉宾和建材家居行业的精英们对于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和了解,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加入我们。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秒装同城APP将会进一步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来更好的服务和帮助装修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