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你的布艺沙发,保养对了吗?

icon 2018-12-05 10:57:46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你的布艺沙发,保养对了吗?

  布艺沙发美观大方,是我们每个家庭客厅的首选,但是说起布艺沙发,很多人就认为很不容易保养,清理起来无从下手。其实,只要掌握一些有效的小方法,沙发就可以总保持一种亮丽的姿态。

1

  1、不要把沙发放在太阳直射的地方,长时间的照射会使沙发褪色,会对沙发有危害,布料沙发变得酥散易烂,因此为了保护沙发崭新,尽量避免沙发暴晒。

  2、布艺沙发有破裂处应及时修补,修补时避免拉扯,应使用相同布料修补。

  3、沙发坐垫要定期翻转,因为长期坐一面容易造成沙发垫一面的磨损,建议一个月翻转一次,沙发坐垫不能翻转的,平时坐时要多注意,尽量让沙发受力均匀。

  4、尽量不要让小孩在在上边蹦蹦跳跳,避免小孩拿东西挂沙发

2

  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布艺沙发不易直接用水清洗,在清洗时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保持沙发的干燥性,避免水分过多渗入到沙发内部导致发霉,建议直接用干布蘸洗洁精擦拭沙发污垢处或使用专业的清洗沙发设备清洗。

  布艺沙发表面布满飞尘,也可以用吸尘器去尘,建议每周吸尘一次,若家中没有吸尘器可以用干毛巾拍打。

  布艺沙发上有污渍残留太久,大面积受影响,建议垢面抓农于清洗布艺沙发的干洗剂来清洗活找专业的人员清洗燕郊庄臣清洁首先。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地砖装完却一片狼藉,技巧瓷砖光洁如新!南昌月星家居—探索丨未来五大趋势 家居业或将迎来大变局金屋月星家居—不要被墙纸 的外表所迷惑,教你如何选择墙南昌月星家居—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你不知道的精益圣洛威第三期圣洛威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圆秒装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交流论坛会盛大召开南昌月星家居—花期已至,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盛大开幕南昌月星家居—选茶几还有讲究?震惊了...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时尚南昌月星家居—九牧成为双奥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独家供应南昌月星家居—地砖装完却一片狼藉,技巧瓷砖光洁如新!南昌月星家居—探索丨未来五大趋势 家居业或将迎来大变局金屋月星家居—不要被墙纸 的外表所迷惑,教你如何选择墙南昌月星家居—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你不知道的精益圣洛威第三期圣洛威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圆秒装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交流论坛会盛大召开南昌月星家居—花期已至,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盛大开幕南昌月星家居—选茶几还有讲究?震惊了...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