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不断浓厚创建氛围 携手扮靓美丽南昌

icon 2018-12-11 09:55:0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不断浓厚创建氛围 携手扮靓美丽南昌

  南昌月星家居摘—南昌新闻网讯 12月9日,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环境卫生大扫除继续进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殷美根,市长刘建洋分别在各自挂点联系单位参加义务劳动。干群齐心让全市文明创建氛围不断浓厚,人人参与为扮靓“美丽南昌·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殷美根与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豫章街道办事处干部群众一道,对三经路49号的一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落叶杂草有碍观瞻,殷美根拿着铁锹,弯腰铲草。建筑垃圾影响通行,殷美根与干部群众站成一字长龙,手递手地将石块、碎砖头、玻璃片等运上垃圾车。殷美根一边劳动,一边与干部群众交谈,征求大家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殷美根说,“美丽南昌·幸福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和维护,卫生死角清理之后,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延续;要推进亮化、美化、绿化、彩化,让人居环境、市容品质更加美好。殷美根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大力强化综合整治、提升文明素养、浓厚创建氛围、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刘建洋带领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来到梅湖景区花博园,与市水投公司干部职工、梅湖景区工作人员等共同清理枯草,为来年花博园百花齐放做准备。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刘建洋手握铁锹铲除枯草,并不时为大家加油鼓劲。劳动结束后,刘建洋察看了梅湖景区花博园及其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不断提升园区品牌知名度,让城市更美的风景区、更好的休憩地展示于众、服务于民。刘建洋强调,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已经打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程度,大力推动市民文明习惯养成,引导全市上下共同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南昌日报记者 万能 宋文博)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品牌竞争加剧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齐心协力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南昌月星家居—木艺东方栗木家具南昌月星家居—你的布艺沙发,保养对了吗?南昌月星家居—地砖装完却一片狼藉,技巧瓷砖光洁如新!南昌月星家居—探索丨未来五大趋势 家居业或将迎来大变局金屋月星家居—不要被墙纸 的外表所迷惑,教你如何选择墙南昌月星家居—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你不知道的精益圣洛威第三期圣洛威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圆秒装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交流论坛会盛大召开南昌月星家居—花期已至,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盛大开幕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品牌竞争加剧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齐心协力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南昌月星家居—木艺东方栗木家具南昌月星家居—你的布艺沙发,保养对了吗?南昌月星家居—地砖装完却一片狼藉,技巧瓷砖光洁如新!南昌月星家居—探索丨未来五大趋势 家居业或将迎来大变局金屋月星家居—不要被墙纸 的外表所迷惑,教你如何选择墙南昌月星家居—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你不知道的精益圣洛威第三期圣洛威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