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

icon 2018-12-26 10:14:1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

  展会前一天,外贸同事不辞辛劳、不怕酷热,早早地到展会进行布展工作,外贸同事看到展品后说干就干,一起拆卸展品包装并且按照相应步骤有条不紊地亲自安装机器。这不仅体现了外贸团队具有很强的动手能力,还体现了外贸业务员具有过硬的产品知识。

1

  展会在晾霸家人的努力下,展会现场如火如荼,向全球买家展示了L Best晾霸的实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科技的魅力!

  的确,在这个既要「看脸」也要看「内涵」的时代,人们对智能晾衣机的要求已不只局限于好看和好用。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既具备出色的颜值,又兼具优越功能,是全球客商的上上之选。

1

  每一份荣耀都交织汗水,每一份订单的切实落地,都离不开外贸家人的努力和付出!

  展会2天内,晾霸共接待100余批共计约千余名全球高端客户,客户对晾霸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晾霸的出品,无论是品质还是设计,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每一份荣耀都交织汗水,每一份订单的切实落地,都离不开外贸家人的努力和付出,此次展会很有幸的邀请到晾霸总经理刘海辉先生亲临现场,给我们加油鼓劲。晾霸不仅产品人性化,而且具有良好的企业人文精神!

1

  晾霸,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高端智能晾衣机”。在国内拥有1500多家专卖店,8000多个终端网点,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在海外,产品远销德、法、意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是晾霸成立十周年庆,晾霸将“中国晾”从一隅之地发展到全国乃至世界,不遗余力践行晾衣梦,推动中国晾衣文明进程,是连接中国和世界晾衣产业和晾衣文化的桥梁。让世界爱上中国晾!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