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富林传世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3-21 14:13:40
icon 0

摘要:势必突围,不服就干! 2019年富林传世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势必突围,不服就干!

2019年富林传世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国南昌,2019年320日,“中国实木地板十佳品牌”及“健康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的富林传世国木地板2019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于江西南昌立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两款最新研发的地板——传世国木1818高端地暖系列和远红外线自发热系列。富林地板创始于1994年秉承“让文化传世,让国木传承”企业使命,将“国木”和“艺术”进行完美结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兼备艺术和环保的高品质家居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国木生活。

与会嘉宾共同揭幕新品与会嘉宾共同揭幕新品

2

发布会现场,富林传世董事朱美根先生、总裁苏子图先生、董事兼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淦小龙先生、品牌中心总监赵柳明先生、江西区域运营总监许敦星先生、江西营销中心总经理柯赣林先生、广西营销中心总经理董欣先生、华南大区总监张克龙先生等悉数到场,向现场所有的媒体朋友及江西省各地市经销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共同迎来这一难忘时刻。2019年富林传世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现场来宾的欢呼声中如期而至。

富林传世国木地板董事兼江西总经理淦小龙先生发表致辞富林传世国木地板董事兼江西总经理淦小龙先生发表致辞

2019年富林传世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富林传世国木地板江西总经理淦小龙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富林的产品一向得到市场高度好评,早期推出多款原森国木产品,市场反响非常好。如今,推出高端领袖大板产品——传世国木1818系列和集艺术价值与功能主义并重的——暖心地热系列,希望给时下渐趋旺季的家装建材市场,带来一股崇尚经典和个性时尚的消费潮流。

媒体记者现场提问媒体记者现场提问

在答记者问中,苏先生为在场的观众和各位媒体朋友详细讲解了富林传世国木最新推出的这两款新品的特色以及初衷。

 富林传世国木集团总裁苏子图先生答记者问 富林传世国木集团总裁苏子图先生答记者问

传世国木,是历经时间的藏品,富林传世国木1818系列“因大而美,因珍而贵”选用珍木之材赋予领袖地板的与众不同的磅礴之势,超长尺寸的延展给予了居室纵向的开阔延伸感。与房屋的大面积相得益彰,更美观大气。再配合手匠大师工艺,有机木蜡油,六面封漆涂覆技术,独有的“专利锁扣”,双重隔音静音技术,等精湛工艺,使得富林传世国木1818系列地板更加美观大气且环保健康,是国木地板的不二之选。

6

其中鉴赏级手匠大师工艺,是从世界各地严格甄选出了三十多位工匠大师,独家研发出世界顶级专利治木工艺,国木经过匠人数十道工艺,雕、刷、喷、刮、磨、皴、堆、蹭、染、洒等绘画艺术手段,形成独特的视觉审美风格,以一种匠人的手工情结,去释放国木亘古的岁月情怀。富林传世用其深厚功力锁住国木的美好时光,让国木独具韵味,展现历时不变的经典魅力,使国木1818系列更具收藏与传世价值。

7

富林暖心地热地板通过纳米技术将远红外发热基材(碳纤维)镶嵌到地板里,其使用寿命长,无需清洗维护。其环保性远远高于欧盟限定标准,EO级甲醛释放,还能有效缓解风湿、关节炎等常见病症,家里更环保,家人更健康。贴心智能地暖自主研发的远程智能温控系统更是革命性的技术升级,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中供暖系统,舒适生活,随手掌控,相信这是许多消费者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1

2

3

4

关于为何会推出两款如此高端的地板系列,苏先生说道:“富林专注地板25年,致力于“让文化传承,让国木传世”,每一件产品都尽心尽力的制作,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拥有文化家居生活。从“制造”到“创造”,富林恪守“匠心”做产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以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匠心专注提供家居解决方案,推动着行业发展新潮流,打造国民健康家居品牌。借助此次新品推出的契机,更是希望在当今的家居消费潮流中,融入一种回归传统木居文化和人文关怀的生态理念。”

1

现场,不仅有各色美食,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家居风水讲座,为在座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并存的完美盛宴!

富林传世国木集团总裁苏子图为获奖嘉宾颁奖富林传世国木集团总裁苏子图为获奖嘉宾颁奖

大师阿杰生动讲解家居风水讲座大师阿杰生动讲解家居风水讲座

妙趣横生的变脸艺术妙趣横生的变脸艺术

宾朋满座 举杯同庆宾朋满座 举杯同庆

家,包容着同一屋檐下每个人的不同。我们坚定地相信,这个自1994年创立至今,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艺术家居生活的国木地板品牌,会继续不懈努力,用丰富的地板风格与功能多样的环保产品,为更多的家庭和消费者带来温暖与快乐!

1

关于富林传世地板:

做全球艺术家居领导者,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艺术家居生活。基于珍稀国木·典藏传世的品牌理念,富林以艺术家居为经营核心,成为全球艺术家居的推动者和领导者。以倡导全球国木生活为目标,富林将国木艺术进行完美结合,立志成为全球地板全球高端品牌的领导者。作为“中国实木地板十佳品牌”及“健康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的富林传世地板,将健康环保的理念注入全球国木艺术家居文化,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兼备艺术和环保的高品质家居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艺术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