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质量和服务回馈业主丨英泰装饰质量服务月盛大开启!

icon 2019-04-19 14:09:59
icon 0

摘要:英泰装饰质量服务月盛大开启!

2019年4月17日,英泰装饰开启了2019年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服务月活动,活动针对英泰装饰已经装修完的老业主进行随机抽取108位老客户上门服务。

1

上午9点30分,英泰装饰设计师、客服部、工程部、售后服务专门成立售后回访团队,上门为老客户提供专业家装售后服务,对客户入住家庭的水电,泥工、木工、油灰等进行检查及维护。

2

英泰装饰总经理汪伍生

活动由英泰装饰总经理汪伍生亲自带队,汪总表示,我们质量月行动今年是第五年,检查的队伍越来越大,此次我们质量服务将随机进入108位业主家中,分为7个小组,进行为期1个月的上门服务。希望我们七个小组服务做到如下几点:一,切实为业主解决问题;二,自备鞋套,保证业主家的干净;三,出门把卫生清理干净;四,把我们清理的垃圾带走;五,业主对此次服务进行打分;六,不允许接受业主的物品;七,为每一位业主赠送一份14周年定制礼品一份!此次质量服务月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真正解决业主的问题。


2

2


整装待发,质量服务巡检组随身携带工具箱,及时处理业主家的质量问题。做到去业主家,不麻烦业主,排查装修隐患,服务好每一位业主,让业主感受到当初选择英泰装饰装修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1

2


巡检组仔细认真的排查每一个区域,看是否有问题,对于业主提出的墙面有些破损,巡检组也一一记录下来,届时现场由工人修补到位。


1

1


针对业主提出厨房软水管有些许漏水,巡检组认真检查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并对装修可能出现问题进行排查,结果让人很惊喜,并未出现问题,业主也对英泰的服务和工程质量表示认同和肯定。


1

1


业主将自己发现房子墙面裂纹一一指出,工人师傅现场补修,现场柜子与前面开裂也一一做处理,业主表示,本来当初在装修上就和老公有点分歧,是自己坚持要找装饰公司,现在墙面有裂纹,本来不抱有希望,打电话给你们试试,没想到你们真的来了,听了工人师傅的解释,还是选对了。态度和服务让业主更加信任英泰,业主与工人师傅相互加电话,后期打磨后续,英泰将继续跟进,业主有其他问题也能直接与工人师傅沟通。


1

2


业主一看英泰装饰的家人,似乎已经习惯,还认出了其中的一位监理,原来业主家如果打电话报修,都是这位监理来,来了几次就记得了,业主表示对英泰装饰的肯定,她说:“英泰装饰真的很不错,每一次我有什么问题,你们都是第一时间来解决,而且解决的还不错,还对比了楼上的装修,幸好当时选择了英泰装饰。”

一天下来,小编跟随两支队伍,共检查了四家完工入住业主家庭,检查的速度很慢,却让人很安心。英泰装饰质量服务月踏踏实实检查,严谨去补修,将业主反映的问题一一落到实处,让业主体会到英泰装饰靠谱!

狠抓质量,服务用心,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近距离了解业主所求所想,解决客户装修完工的后顾之忧,拉近业主与公司的距离,让英泰装饰 好质量自然好口碑的理念深入人心。英泰装饰质量服务月在行动,装修选择英泰装饰的客户如果有需求,可拨打英泰售后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了解。咨询电话:86838807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