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装修知识

icon 2019-05-16 09:44:31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装修知识

装修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第一接触装修的业主来说,如果在装修的过程中什么特殊的情况发生,那么往往就会弄出差强人意装修效果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了解一些关于装修方面的知识

1.浴室墙防水层原则上应该不低于1.8米,淋浴间或卫生间最好做墙面防水。墙砖、地砖要多预留材料擦缝完成后要立即对瓷砖进行清理,石材背面要做好防水,地砖要向地漏处倾斜,以免积水。

2.厨房的装修布局一定要科学合理,水池与灶台的位置不能太远也不太近,灯光一般安装整体照明灯和局部照明灯,各种厨具的放置一定要方便快捷。

3.室内的污染很多时候不单单是装修所带来的。家具也会释放一些有害物质

家庭装修需要注意多个方面的问题,才能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更美好、温馨以及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