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装修木工

icon 2019-05-22 10:32:38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装修是一件说难不难,说不难也挺难的事情,在整个房屋装修过程中,木工是重要的一个节。但很多业主对木工装修注意事项很少了解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木工的装修注意事项吧。

木工装修注意事项

1.木工装修中时常要在墙面和地面做些装饰和储物兼备的木制品,而想要想保证整套房子的木制品装修都在同一水平线上,就要开工前仔细量尺 墨斗定下水平线后,把竖直方向的误差控制在允许的范围内,必须保证木制品竖直方向也同样没有问题。

2.详细尺寸图纸也是非常重要规范的公司会在交底时由设计师给木工详细的讲解和预算,以保证最后良好的效果。

3.选材施工除了测量要精确以外,还要从选材阶段就开始严格把关。然后再在离地12.5px的地方开始制作地脚线。

4.木工装修工作量较多的就是门套和木制品的贴面的制作,必须保证所有贴面的45度角平整划一,八字角不会有缝隙及露出底版的颜色。门套的基层处理非常重要,做出框架后,工人应该用砂纸仔细地打磨,确保门套表面光滑平整,这样再进行贴面施工就会事半功倍。 制门套要用实木线条包边,不能之用枪钉固定,还要用胶水把包边仔细贴牢,其次钉眼也不能过大,否则油漆工就很难把钉眼处理妥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