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周年庆丨星驰装饰有你更精彩

icon 2019-06-25 09:37:45
icon 0

摘要:11周年庆丨星驰装饰有你更精彩

眨眼间,已十余载

始终有星驰家人的支持与相伴

十一年了,别来无恙

想告白一句:谢谢你们的陪伴

感谢我们相遇!感激你们始终在这里

6月23日,星驰装饰在红谷滩香格里拉酒店举办11周年庆典,全场宾朋满座,共同参与并见证此次盛会,新浪、搜狐、精英网等众多媒体现场报道。

(进行布置活动现场)

为了有更好的体验感,星驰装饰对会场的布置可谓用心至极,进入会场,顾客朋友能直接感受星驰装饰的企业文化,从现场挑选各种适合的装修材料以及做好准备的星驰家人们。

设计师一对一指导)

顾客朋友被星驰家人一一引导给精英设计师,设计师解答顾客朋友问题,让顾客朋友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自己装修所需的所有东西,许多顾客朋友感叹,设计师真的很厉害,无论是设计、工地、装修材料、软装搭配,似乎没有能难得到他们的,把家交给星驰装饰,放心!

(下订品牌材料)

星驰装饰11周年庆,各大品牌合作商纷纷让利,吸引现场业主下定。

(现场砸金蛋、兑奖)

活动现场下定不断,频频传来彩蛋敲开的声音,蛋蛋有惊喜,彩蛋络绎不绝,许多业主手上的礼品都拿不下,让人艳羡不已!


(茶艺表演)

终极抽奖嗨翻全场,三等奖一个3M净水器,二等奖两个20000元瓷砖,一等奖一个人工5折大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11年,一心一意,爱设计,设计顾客喜欢的家;一心一意,想顾客之所想,解决顾客装修所面临的困扰;一心一意,把控装修质量,给顾客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家。11年,初心不改,星驰装饰将好的质量好的服务好的家装品质带给广大消费者。

感恩星驰装饰的家人们,一路陪伴,用青春谱写属于星驰装饰的篇章,因为有你们,星驰装饰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