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挑选硅藻泥

icon 2019-07-05 09:47:12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挑选硅藻泥

在我们墙面装修中,有多种选择: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都是很好的选择。今天小编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硅藻泥的一些小知识。

硅藻泥本身是没有任何的污染,纯天然的,因为在施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没有有害物质,材料都是纯天然,便于修补的,而且拥有很好的装饰性,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另外,好的硅藻泥可以防火阻燃,因为它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有些硅藻泥甚至是可以溶解的,哪怕有人误食,也不会伤害到人体。硅藻泥还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硅藻泥还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

那我们在选购硅藻泥时我们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1.看表面色彩,真正的硅藻泥色泽柔和,分布均匀,呈现亚光色,具有泥面的效果。2.试手感,真的硅藻泥摸起来手感细腻,光滑,摸过去表面很顺畅,3.看吸水性,好的硅藻泥吸水性都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