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方太厨卫电器的选购要点

icon 2019-07-26 11:17:06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方太厨卫电器的选购要点

相信很多人都正在受着选购什么品牌的厨卫电器好的问题困扰,而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想给大家推荐方太厨卫电器,方太厨卫电器不仅其品牌有保证,同时其省电能力也是十分的好,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厨卫电器品牌,因此希望大家可以有所选择,下面请看方太厨卫电器的介绍。

南昌月星家居—方太厨卫电器的选购要点

方太厨卫电器—方太厨卫电器品牌介绍

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十九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迈进。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以品牌战略为导向,把自身对中国厨房以及厨房文化的独到理解融入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并结合和利用人体功能学、美学各种边缘科学以及集成技术,不断创造出最适合中国现状的厨房产品。FOTILE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厨房电器、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的家庭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厨房领域著名的品牌,并已成功进入全球厨房市场。


方太厨卫电器—方太厨卫电器优势的介绍

南昌月星家居—方太厨卫电器的选购要点


1、方太高端油烟机连续10 年销量真正遥遥领先。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连续10 年销量全面遥遥领先。

2、品牌第一提及率、品牌首选购买率均位居行业第一,连续5 年蝉联“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厨电占有率第一。

3、拥有行业内吸油烟效果最好的核心技术:“高效静吸科技”。并荣膺至高科技奖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4、全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并作为中国厨电行业代表参与吸油烟机国际标准制定。

5、行业内独家主持“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厨房卫生间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技术研究”。并拥有近500 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近70 项,行业遥遥领先。

6、拥有行业内首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厨电实验室,包括两个国家级实验室。

7、获21 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德国iF大奖和Red Dot 红点大奖),获奖数量行业遥遥领先。

8、行业首家获得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

方太厨卫电器—方太厨卫电器选购要点的介绍

南昌月星家居—方太厨卫电器的选购要点

1、选健康,重环保:厨房是家庭的主要污染源,厨房同时又是一家人生活享乐的中心。厨房家电作为厨房中的核心部件,是否具有健康、环保的功能至关重要!

2、低耗才叫省:居家过日子,使用节能、低耗的电器产品才叫省钱。不要仅仅关注产品的卖价是否便宜,更重要的是看产品本身是否有节能、低耗的功能。如:油烟机是否有“高速、低速、柔速”三个速度,长时间炖煲可以使用柔速档,省电又静音;燃气灶是否纯蓝猛火,是否具有4.2kW以上的大火力;是否采用聚能光波消毒,是否有智能跟踪消毒功能。

3、厨电一体化:随着整体厨房的日益普及,厨房电器作为整体厨房的嵌入式部品,必须体现“厨电一体化”的概念,实现各元素之间的和谐统一。这就要求不仅“厨电”与“橱柜”之间要“一体化”,“厨电”与“厨电”之间从内部功能匹配到外部美学设计也要具有成套的设计概念。如,橱柜与厨电在颜色上是否匹配、产品外观设计是否搭配等等。

以上便是方太厨卫电器的介绍,在有了品牌的选择之后就该对方太厨卫电器有所选择了,而如何选购方太厨卫电器小编也都写在文中希望大家可以因此挑选到又好又合适的方太厨卫电器从而给我们自己带来更多的使用享受以及使用体验,从而很好地去提高生活质量。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振兴大道777号(昌南客运站对面)

南昌月星家居—方太厨卫电器的选购要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