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icon 2019-07-26 16:55:19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生活中,我们被各式各样的物体包围。它们以不同的形态表达不同的个性,以不同的功能满足不同的需求。作为居家环境中最私密的所在之一,卫生间里的种种除了要实用,还寄托着人们对于生活美感不懈的追求。

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美标风靡全球多年。近三十年来,美标也成为了广大中国消费者装扮家中卫生空间、享受舒适卫浴体验的青睐之选。秉承“悦目、暖心、安全”的品牌理念,美标不断推进卫浴技术的进步,并以超越语言的设计魅力,将风格与态度融入现代卫浴生活。

美标将风格与态度融入现代卫浴生活

枕形、线条与边框之美

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纵观美标的所有产品,三大标志性设计元素——枕形、线条和边框——无所不在,而它们的出现也恰到好处地体现了设计师的巧思。

在产品的轮廓和表面上,枕形设计主要为产品创造柔软、友好的观感,吸引用户与其进行互动。线条作为一种灵活的元素,经常被用于产品的细节以突出功能,提升舒适度,体现更精致的产品外观。垂直或水平的边框设计一直以来被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的设计,现在,它也被作为创新的象征,出现在美标的卫浴产品里。

美标标志性设计元素

“美标有三大设计价值。首先是舒适,美标通过深思熟虑的创造来体现我们的核心设计价值,力求做到悦目、暖心、安全,让生活更健康,更简单,更美好,贴合亚洲消费者的需求。其次是暖心,自19世纪70年代以来,美标一直将美学与功能相结合,提供可靠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计。最后是前瞻,美标在产品设计中始终保持开拓精神,通过整合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特点创造一个又一个获奖设计。”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美标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表示。

美标设计美学的集大成之作

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多年来,Antoine与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为亚洲市场设计了一系列成功之作,其中包括以现代形态承载经典美学的力作——美标卡斯图(Kastello)套间。

作为一款整体解决方案,卡斯图系列在不同的单品上灵动地运用线条元素。龙头的流畅线条设计符合人手触握使用的最佳曲线,在持久的光泽下整体造型优雅悦目;座厕通过精致、对称的曲线与边角带来赏心悦目的观感;浴室柜的直角边框则加强了产品的现代感,与细节处的设计所带来的古典气质相得益彰。

美标卡斯图套间

卡斯图浴室柜实力诠释了卫浴空间的收纳艺术。整个浴室柜分为上下两层,除了自带的隔间,还有储物盒,方便用户灵活摆放,满足用户对收纳功能的诉求。而在款式设计上,卡斯图浴室柜除了抽屉式,另有开门的款式。颜色的选择上,美标特地打造了黛蓝和皇家白两款,分别搭配白色或黑色人造大理石台面,两者相映成趣,让卡斯图浴室柜真正做到“外在悦目,内在暖心“。

卡斯图系列浴室柜及面盆

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卡斯图座厕则集实用与美感于一身。在美标强大的卫净界系统的加持下,更能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新型材料盖板采用易抬起设计,超强耐用且不易变黄。此外,该系列的单孔龙头内置陶瓷阀芯,确保能够顺畅而精准地控制水流大小,通过优先释放冷水,还可以防止热水器升温,从而节省30%的能源。

卡斯图座厕盖板易抬起设计

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表示: “140多年来,坚持品质与创新是美标不变的传统。美标从产品研发、消费者体验、客户服务这三大着力点出发,通过潜心研发与细心打磨,为广大用户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融合了美学设想、前沿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卫浴解决方案,传递“暖心卫浴,为你打造”的品牌愿景,提升大众的生活品质与实用美学,让人们在日常的卫浴体验中随时邂逅美好。”

关于美标(中国):

作为国际知名的卫浴品牌,美标长期以来精心钻研,在厨卫产品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美标在品牌创立初期便订立了严格的标准,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反复推敲和改良,将健康环保、优雅美好的生活方式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振兴大道777号(昌南客运站对面)

南昌月星家居—美标让卫浴之美,为生活增添品质与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