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icon 2019-07-29 10:44:1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有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这个品牌的实力还是很大的。如今,圣象已成为公认的中国木地板第一品牌。 下面贤集网小编将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圣象地板优点及圣象地板旗舰理由。对此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南昌月星<a href=

一、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

1、坚强而温柔

圣象做为企业的标志和品牌,

是基于大象的力量感和温顺极具形式美感。

在以角逐为本能的商业社会,坚强,坚硬。

无坚不摧的外壳似乎是个成功企业必备的要素。

坚强而温柔,

具有把握能力上的坚强和动机上的温柔,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能够坚强面对,温柔付出。

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2、开放

只有开放的思维和态度。才能使我们的企业拥有永远的活力。

3、协同

公司必须从高层开始。协同工作然后在公司的层级结构中传递下去,走向有效的团对互助的道路。

追求员工个人与公司和社会的目标相互促进的一种程度。

4、忠诚

公司通过培训、开发、绩效评估、酬劳、生产力改进,产生员工的忠诚,员工愿意为公司的利益付出额外努力,公司取得成本领先或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来提高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5、团队

圣象集团公司的每个员工都是是企业发展的推动者,也是集团公司的一分子,我们热爱公司,为顾客提供卓越价值,从创造中获得回报,我们共享成功。

6、品牌定位

成为国际上受人尊敬的木业产业集团

圣象已成为公认的中国木地板第一品牌。未来将逐步进入其他家居建材领域,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家居建材第一品牌。

7、品牌理念

爱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也是所有美好情感的维系纽带;爱是对美好的承诺,更是源自真诚的行动。圣象不仅是和谐完美之家的重要构建,更是所有梦想的依托。圣象坚守“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利益和情感,这是圣象品牌经营的永续动力。

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二、圣象地板优点

1、圣象地板环保性比较出色

圣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低,健康水平高。说到甲醛,想必大家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点,是对人体有害的一种挥发性物质。圣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整体水平较好,环保指标控制严格,全部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

2、圣象地板易清洁打理

圣象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挺好的,价格虽说有点贵,但是还是挺值的,选择地板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大品牌,品牌的效应不是空穴来风的。

3、圣象地板的性价比高

做得最好的是强化地板;在实木地板方面就比扬子差一点,圣象的强化地板质量十分过硬,而且价格上面也可以让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接受。圣象地板不但让喜欢地板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更有品质。

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三、圣象地板旗舰理由

1、引领和推动着行业的整体发展

2、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

3、不忘使命和担当,用爱承载责任,投身公益

圣象地板作为第一家把强化复合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的企业,在绿色产业链和国际化战略的支持下,圣象所生产的产品早已远销海内外,并且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从木地板行业的领军者,到大家居战略的实践者,圣象始终用实际行动与品牌影响力引领和推动着行业的整体发展。

全程智造 确保好品质

圣象发挥独有的“全程智造”绿色产业链的核心优势,从原料到服务不断创新升级,确保全程好品质,同时继续与国家科研机构及国际企业开展合作,在实木类地板领域打造国际领导性优势,把圣象打造成行业具有核心优势和发展能力的国际优秀品牌。品质是家居产品的生命,圣象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凭着工匠精神,拥有着质量过硬的产品,也凭借着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圣象力量 大获认可

圣象地板22年来,已为1500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地板产品和安装服务。“圣象力量”超大型活动自2014年11月15日首创以来,获得了全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认可。今年的全民地板日,全国500个城市,44家分公司,3000家专卖店同一时间同一时刻集中引爆,集团千款产品巨额让利,主会场“中国骄傲”、“中国创造”、“幸福中国”等多个主题环节,明星加持使促销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圣象地板一直坚持以创新的产品和方式,服务于新型消费者。

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不忘使命 用爱承载责任

圣象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使命和一个民族企业的担当,在自身实现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自2011年发起以来,足迹已经遍布全国。圣象用爱绽放绿色的希望,从硬件环境的改善到软性教学设备的完善,至今已经为二十多所乡村小学的数千名学子带去了温暖。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振兴大道777号(昌南客运站对面)

南昌月星家居—圣象地板品牌文化理念、优点及旗舰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