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吊顶品牌对比之——美鼎恒吊顶

icon 2019-11-06 20:13:03
icon 0

摘要:美鼎恒高端顶墙性价比怎么样!

1)友邦

友邦作为集成吊顶行业的龙头企业,推出颠覆传统吊顶,推出新型环保材料,比方说三代客厅吊顶用的MGRG石高,雷诺丽特防污覆膜等等,拥有专利安装工艺,通过专利轻钢龙骨专利大大节省了工时,引领浴室取暖的新风潮,将浴室智能化推向新高度,但是材料成本相对来说略高,因此装修经费有限的家庭选需要提前考虑预算问题。

美鼎恒美鼎恒

2)美尔凯特

美尔凯特的形象代言人是孙丽娘娘,无论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方面都拥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选用进口雷诺丽特覆膜,可达到最佳防污效果,价格相对来说不便宜,广告代言噱头较多。

3)法狮龙

法狮龙总部位于浙江,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拥有照明模块三基色绿光光源一大亮点,光线模拟自然光,还原色彩度,在视觉效果较好,厚度仅为9.8cm可用空间更高。

4)美鼎恒

总部位于江西南昌,江西美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只牌,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满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划算,用料扎实,没有加入很多特别的功能,如防污覆膜,后期做清洁非常方便,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划算的选择,为你的家精心设计,让顶墙艺术融入生活!

美鼎恒美鼎恒

5)奥普

奥普以浴霸发家近年专注做集成吊顶,成立以来不断的创新与设计,通用自身实力在最新集成吊顶中占据一度之地,奥普的价格在保持质量的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适合预算有限而且对智能化等要求不高的家庭。

6)品格

品格总部位于浙江嘉兴,致力打造健康厨卫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价比较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美鼎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