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鼎恒采用什么铝及选购方法

icon 2019-11-15 09:46:25
icon 0

摘要:四种挑选方法:1目测:板面平整,无划痕或其他瑕疵,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杂质。2手感:用手摸表面是否细腻光滑。3耳听:好的铝扣板用手指敲金属声音明显,清脆,差的声音闷,金属声音不明显。4用手适当弯折:看是否能回复原来形状来测试弹性。

A厚度:在0.5mm0.6mm间选,保障不变形。

B基材:最好选铝镁合金即可。

C表面处理工艺有四种:喷涂/滚涂/腹膜/丝印常用,防潮,防腐蚀,耐侯性强,不燃烧,易清洁,二十年不退色,不宜选喷涂,易变色,掉色,易选进口腹膜,其他可能跟自己的喜欢任意选。

美鼎恒美鼎恒

美鼎恒美鼎恒

四种挑选方法:1目测:板面平整,无划痕或其他瑕疵,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杂质。2手感:用手摸表面是否细腻光滑。3耳听:好的铝扣板用手指敲金属声音明显,清脆,差的声音闷,金属声音不明显。4用手适当弯折:看是否能回复原来形状来测试弹性。

美鼎恒美鼎恒

加盟美鼎恒 成为人生赢家:

美鼎恒品牌成立2015年是江西美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最早美鼎恒前身公司是帮国内一些吊顶品牌OEM同时也在对国外销售产品,美鼎恒全屋吊顶风格有:(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轻奢风格)高端顶墙使用了高质量材质,独具匠心工艺,亲民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你的家精心设计,让顶墙艺术融入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