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最有范儿的家——99%的人都不知道

icon 2019-12-07 09:39:41
icon 0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对家不同的概念,百来个平方米,不用特别大,但每一间明窗净几,一尘不染,每一间阳光充沛,空气流通。家中充满了温馨且舒适的感觉,一派谐和的氛围。对于每一个家庭家居的细节,美观与质量我们都得非常重视。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对家不同的概念,百来个平方米,不用特别大,但每一间明窗净几,一尘不染,每一间阳光充沛,空气流通。家中充满了温馨舒适的感觉,一派谐和的氛围。对于每一个家庭家居的细节,美观与质量我们都得非常重视。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

作为生活在快节奏城市人们,大致都很注重时间成本,在选择家居装饰也尽可能便捷、环保、高效而又品质高雅且不俗气。而红星美凯龙的出现,正迎合当今这种“高效精致家居装饰”的需求,让你的家更加有范儿。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

社畜们的“葛优瘫”.沙发篇

下班回家开门的那一瞬间脱下外套,丢开包包,一下子扎进沙发的怀抱,就迎来了一天中幸福感爆棚的时刻。

尽管我们的沙发总是长满了衣服,也会变成萌宠的天地,以及偶尔会代替卧室的床承包一整晚的睡眠,却不可否认它在家里的地位。在家里发挥如此重要作用的沙发,却常常因为不够舒服而形同虚设。

为了追求舒服,很多人对以下这类型的懒人沙发动了心!非常流行的懒人沙发因为过于柔软反而会给脊柱带来更大压力,可以说是健康脊柱的“杀手”。确切地说,任何不合适的沙发都可能危害脊柱健康。毕竟大家都是久坐一族,舒服和健康都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角度。角度就是靠背倾角,即沙发靠背向后倾斜的角度。研究发现,坐姿在110 度左右时舒适性最好,其次为 120 度,而约 100 度的靠背倾角舒适感最差。也就是,椅背越靠近垂直的情况下越不舒服。所谓最有范最有理想的生活不过如此了~没有花里胡哨的修饰却别有一番简单的情趣。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

不将就的睡眠,从更讲究的床垫开始.床垫篇

工作学习上的压力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失眠大军。大家白天拼命在外面赚钱,晚上好不容易拥有一点自己的时间,你还要难为自己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你一定得试试好的床垫。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

  好床垫的标准是什么?然这是一个大家团团坐争论到唐僧从东土大唐经历个七七四十九天去取经,都得不出统一结论的问题。你觉得这个床垫软、别人还可能认为偏硬,软硬本来就是很主观的感受。选好的床垫,要看它的支撑性、贴合度、透气性以及抗干扰性。好的床垫你应该值得拥有。睡得着还要睡得香。

 红星美凯龙指引消费者在“千篇一律、毫无个性”的装饰中找到温馨与享受的完美邂逅,功能与美学的巧妙融合,让家焕然一新,范儿十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