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装饰汪伍生: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业主的好口碑

icon 2019-12-26 11:28:22
icon 0

摘要:作为全国知名家装集团天合置业旗下的中高端家装品牌,每个月都会携手主流媒体下到在建工地现场,进行定期的大检查!英泰装饰能够在每个月的检查名次中取得前列的名次!初此之外,英泰装饰每周也会对在建的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双重交叉监管,加上媒体监督,使得...

    在天合默默奉献了十七年

    接手英泰装饰也有了十四年

    见证了天合从几个人的规模发展到全国知名的家装集团

    一手把英泰装饰从小公司操盘成江西省知名的连锁家装品牌

    他为人低调诚恳,做事踏实肯干!在工作中事必躬亲,从不浪费一天休息的时间!

    他就是英泰装饰执行经理汪伍生!

坚持把客户口碑放在首位 初衷不改

    了解英泰装饰的人都清楚,十四年以来,英泰装饰始终坚持“好质量自然好口碑”的经营理念!

    一如汪总所说,做企业如做人,他自己一贯就认定,装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无论你多么专业,都会在落地执行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他把这些问题放在源头解决,就对选择英泰装饰的业主坦诚布公:如何参加,哪些项目参与了参加,哪些项目是自己负责,管理费多少,设计费多少,后期有哪些增项等,他都交代自己的团队严格执行!十几年来如一日,这种持之以恒的态度深深感染了每一位选择英泰装饰的客户,也因此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回头客!汪总坦言,这么多年来,英泰装饰的客户口碑带来的回头单占总业绩的60%以上!


    同时小编也了解到,英泰装饰每一年的客诉率在整个行业中是最低的,甚至几乎没有实质性的投诉情况,即使是少有的投诉争议,汪总都亲自到场解决,不损害业主的丝毫利益!为此送来歌颂赞美的锦旗多不胜数!汪总也因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的团队坚守公司的初衷!


狠抓工地质量

    作为全国知名家装集团天合置业旗下的中高端家装品牌,每个月都会携手主流媒体下到在建工地现场,进行定期的大检查!英泰装饰能够在每个月的检查名次中取得前列的名次!初此之外,英泰装饰每周也会对在建的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双重交叉监管,加上媒体监督,使得英泰装饰的每个工地都经得起考验,每一位项目经理的服务都经得起检查,每一个阶段的工种都值得学习和考究!所以好工艺,好服务,好质量自然就有了好口碑!

    小编接触南昌大小家装企业举不胜举,但是真正把工地做到无可挑剔的企业非英泰装饰莫属!


美好生活就是充实踏实过好每一天

    作为奋战在家装行业的老一批人,汪总有着典型70年代的做人做事风格和习惯,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不枉费每一天的到来,不怠慢人生中的每一位朋友和过客!余生希望英泰装饰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远服务好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