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张熙明:倡导健康时尚生活方式

icon 2019-12-26 11:46:31
icon 0

摘要:当全行业都在热火朝天的开拓设计师渠道,家装渠道和其他渠道的时候,张熙明却在沉心的做好自己的老客户服务的口碑!“有些客户到店里看了我们的产品以后,说还要去其他品牌店里看看,这种情况下我是非常乐意的,帅丰集成灶最期待的就是能够在同行中有所比较,...

“暗石疑藏虎,盘根似卧龙。”

      在南昌家居这个行业,总有那么一群人,深耕这个市场十几年却默默无闻,从不追名逐利;总有那么一群人,不被喧嚣的环境所影响,一心一意走自己的经营路线;总有那么一群人,在真正的诚信经营,用口碑赢得市场!所谓大隐隐于市大概说的就是这一类人,而帅丰集成灶总经理张熙明就是典型的代表之一!在喧闹的市井中,视他人与嘈杂于不闻不见,从而求得心境的宁静!

      张总这辈子做得最踏实的事情莫过于帅丰集成灶,在没有接触他之前,微信名为“帅丰集成灶小张”低调的让人不敢相信他已经经营帅丰集成灶有11年,南昌市有9个直营分店,年销售额年年递增,即使是在不被行业看好的年份,张总运营的帅丰却能领头行业,成为少有的扩张型企业!甚至在没有任何渠道来源,仅靠零售口碑就能做到生意做不赢的局面,张总淳朴而率真的跟我们介绍他自己的头等大事就是每天奔赴帅丰的大本营,坐等慕名前来购买帅丰的新老客户!

好品牌 好产品 好服务当然好口碑

       当全行业都在热火朝天的开拓设计师渠道,家装渠道和其他渠道的时候,张总却在沉心的做好自己的老客户服务的口碑!“有些客户到店里看了我们的产品以后,说还要去其他品牌店里看看,这种情况下我是非常乐意的,帅丰集成灶最期待的就是能够在同行中有所比较,才能真正了解我们品牌的优势,产品的特色以及我们服务的特点,结果通过比较,这些人大部分还是来买帅丰!”张总自信的说不买帅丰就是他们的损失!

帅丰图1帅丰图1

帅丰图2帅丰图2

      小编现场也对帅丰进行了重新的认识和梳理,国民媳妇海清代言的帅丰集成灶,已有27年的品牌历史沉淀,是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唯一一家参与制定的单位,也是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企业,同时第一台可拆卸侧吸式集成灶的发明者更是为帅丰集成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所以经营帅丰11年来,张总从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去做渠道开发,仅仅零售都让团队忙不过来!

       在帅丰君之家香江店,张总现场跟我们讲解了帅丰第四代装修理念,印有“创造家”字样的标识在店里随处可见,这是企业倡导时尚健康生活的新方式,象征传统美食工艺的蒸烤机是张总特别推崇的一种厨房新方式,一蒸一烤都对美食留住营养是两种最好的方式!就在谈话过程中,江西某小区就现场团购了一批帅丰蒸烤集成灶,这是经过无数次对比后,对帅丰做出的认可!

未来以来 看好市场更坚信品牌

        张总对帅丰的执着和对事业的热情,通过对帅丰的研究和认可体现的淋漓尽致,200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集成灶,让张总认定集成灶一定是未来至少20年的趋势,科技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唯有帅丰集成灶掌握了核心专利技术,在烟机分体被受欢迎的时代,张总坚定的选择了当时不被看好的集成灶,要的就是长远的未来市场,而今帅丰在南昌的市场占有率和业主认可度足以验证张总的前瞻性和预见性!

张熙明张熙明

      谈起未来精装房交付量逐年增加的市场行情,张总也坦言,尽管零售渠道足够支撑起我们目前8家分店的消化体量,但是未来是多元化渠道经营的时代,帅丰也开始尝试参与行业活动,注重家装渠道市场的开发,团队建设!相信这也将是张总和帅丰同步往前踏出新的一步的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尔贝娜涂料叶国军:关注环保和健康 给生活增添色彩和安英泰装饰汪伍生: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业主的好口碑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廖青峰:建立共赢平台 盘活行业有效资精英网钟洛洲:把擅长的领域做大做强方为企业运营之道伟星新材熊国强:5大水系统 提供一站式装修隐形工程的解江西陶乐嘉实业陶英姿:乐善好施 厚德载物赣鄱设计联盟李朝晖:心之所向 未来可期君之家香江胡辉华:打造泛家居综合业态 迎战2020年年末收官之战|星驰装饰2019家装设计成果展启动大会隆重举【美好生活奋斗者】伊诺开关叶国付:用心点亮生活 照亮未【美好生活奋斗者】帅丰集成灶张熙明:倡导健康时尚生活如何拥有最有范儿的家——99%的人都不知道阿尔贝娜涂料叶国军:关注环保和健康 给生活增添色彩和安英泰装饰汪伍生: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业主的好口碑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廖青峰:建立共赢平台 盘活行业有效资精英网钟洛洲:把擅长的领域做大做强方为企业运营之道伟星新材熊国强:5大水系统 提供一站式装修隐形工程的解江西陶乐嘉实业陶英姿:乐善好施 厚德载物赣鄱设计联盟李朝晖:心之所向 未来可期君之家香江胡辉华:打造泛家居综合业态 迎战2020年年末收官之战|星驰装饰2019家装设计成果展启动大会隆重举【美好生活奋斗者】伊诺开关叶国付:用心点亮生活 照亮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