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无接触服务 线上交互赢好评

icon 2020-03-13 14:35:23
icon 0

摘要:家住宜春丰城市万女士来电反映,家中的卡萨帝电视无法连接无线网络,这让万女士非常着急,因疫情原因,家里小孩指望着电视在线学习呢。

家住宜春丰城市万女士来电反映,家中的卡萨帝电视无法连接无线网络,这让万女士非常着急,因疫情原因,家里小孩指望着电视在线学习呢。丰城梅林网点在接到信息后,卡萨帝服务管家左鵾第一时间联系万女士。因为疫情导致多路段管控,无法正常上门,师傅通过微信视频通话进行在线指导。了解用户情况后迅速判断故障,告知用户卡萨帝电视正常,连接无线网络失败由于家中的是5G路由器,通过左师傅娴熟的技术耐心的指导,将路由器调回普通模式,正常连上无线网。万女士特别满意,表示想不到在这种特殊时期,遇到问题仍会用各种方式第一时间解决。无触服务,无处不在。疫情非常时期,卡萨帝电视七星级服务一直在路上。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开启火三月促销活动 更多好礼等你来拿谁说宅在家就不能搞大事情?你要火火 火啦!【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的开启火三月促销活动 更多好礼等你来拿谁说宅在家就不能搞大事情?你要火火 火啦!【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