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

icon 2020-06-01 12:15:32
icon 0

摘要:为了维护高品质家居典范,5月下旬,丛一楼装饰集团月度工地大巡检活动拉开帷幕。 集团副总裁朱跃有亲自带队对丛一楼装饰集团在南昌各区域的24个在建工地进行突击巡检,力求在工程管理、安全作业达到标准的前提下,将工艺做得更加精细,以超越行业标准的...


有人说,好的家居是“三分设计、七分施工”,且不说好设计有多重要,但最后施工落地,诚然是家装的生命线,也是丛一楼装饰集团的最重要的装修环节。


直击工地,只为“品质”工艺

1

突击巡检,为品质,我们始终如一

为了维护高品质家居典范,5月下旬,丛一楼装饰集团月度工地大巡检活动拉开帷幕。

集团副总裁朱跃有亲自带队对丛一楼装饰集团在南昌各区域的24个在建工地进行突击巡检,力求在工程管理、安全作业达到标准的前提下,将工艺做得更加精细,以超越行业标准的施工,回馈业主对丛一楼装饰集团的支持与信任。

1

2

3

认真检查,绝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此次工地巡检,首先对工地形象、工地整洁度、施工安全,施工工人是否穿着公司统一工作服进行检查;其次是对各个现场的水电工程、泥工工程、木工工程、油灰木器漆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一些优、缺点进行点评,并对不达标的项目要求现场整改。

1

2

3

解决问题,现场督促快速整改

工地巡检过程中,如发现没有按公司最新装修标准执行的相关细节,督促相关人员及时现场整改,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

集团副总裁朱跃有再次强调:“严抓工程质量,认真对待每一个工地的检查项目!我们不止是实景的落地,还有品质上的要求,以及工人对工地的负责程度,要真正做到把每一套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为客户把好家居质量关!”

11

1

22

3

沟通交流,倾听每一位工人的心声

认真倾听每一位工人的心声,更是此次巡检的重要部分,及时了解工人对工地的想法,与工人朋友交流,根据现场情况并予以解决。

1

2

工地形象管理是一面镜子

“工地无小事,细节最核心”。现场工人师傅们都倾力把自己手里的工作做的尽善尽美,装修材料,工作日志本,安全器材,工具箱都是摆放整齐。真正做到了匠人之心,始于点滴。

正是有了这群匠人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付出,才使劣质工程无处可寻,也让丛一楼装饰集团质量过硬的口碑传遍大江南北,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1

2

3

1

22

3

4


工程即是品质,重视工程,即是重视业主生活一辈子的家。丛一楼装饰集团深知一个有责任感的公司,不是靠低价的价格取胜,不是靠花言巧语。而是靠实实在在的品质工程!丛一楼装饰集团一直秉承“视品牌为生命,用心去打造”的观念,高标准,高要求,严执行,容不下一粒破坏工程整体质量的“沙子”!

作为装饰界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十八年来,丛一楼装饰集团一直在“做良心工程、树行业标杆”的路上从未停歇过,这也让丛一楼装饰集团备受业主们的青睐和信任。



1

直击工地,只为“品质”工艺

秉持品质至上的匠心

坚守每一个重要关卡

做家装界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