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

icon 2020-07-09 13:05:47
icon 0

摘要:谁能想到,天品装饰这家分店已经在上海路呆了十年,虽是老店,却给人一种新店的视觉感;呈现出繁华阅尽后返璞归真的现代家居生活。不管是从时间上还是从品质上考量,天品装饰都是一个很值你一探究竟的公司啦~

在这个缤纷繁杂、眼花缭乱,同时充斥着喧嚣、浮华的时代,人们都试图用舒适的家居生活来缓解生活的繁琐与压力,觅得内心的最后一片净土。可是市面上的家装包罗万象,选去来,头痛至极。你可曾想过,在一个周末的午后,放慢脚步,在快节奏的都市中择一处静谧之处,走走停停,轻松、自在、惬意的购物。

店里初见

凡是路过的人一定会被天品装饰震惊到,一整墙的旗帜,红的亮眼,红的夺目。即使你站在门口,也会被店内柔和的灯光和古典优雅的音乐糅合而成的宁静气息所吸引。

这每一份荣耀都是天品努力的付出这每一份荣耀都是天品努力的付出

荣誉即是好质量的显现荣誉即是好质量的显现

客户的认可就是最好的广告客户的认可就是最好的广告

店里很安静,对比其它装饰公司

这里没有浓郁的销售气息

更多的是宁静致远,静远益清的舒适感

洽谈区洽谈区

设计师办公区设计师办公区

认真制图认真制图

店里特色

本以为可以一览无余,其实不然,每一个场景都巧妙的隔开了,将一个个小场景模拟成了家中的真实景象。每一个场景都是一种风格,每向前一步都别有洞天。天品装饰将一个个小场景模拟出来,置身其中,仿佛已经开始幻想以后在这个环境休息的样子了。

1

2

高级木材的质感、
简单明快的线条,大气沉稳的气息呼之即出;
当纯色沙发遇上布艺靠垫
既碰撞出主人不俗的品味和气质又带来特别温馨的感受

1

2

3

4

忙碌了一天,最大的幸福莫过与家人共进烛光晚餐。一张木桌、一个花瓶,几把靠椅便勾勒出宁静怡人的就餐空间,杯盘壶盏,品红酒、尝美食,从此便远离纷繁喧嚣与觥筹交错。

1

2

34

4

别致的火烈鸟摆件、工艺精湛的陶瓷花瓶
古意盎然家具融合到现代家居中
呈现出净心宁神的东方魅力

1

材料展厅

看完样板房,就到材料展示区选材料了,中间也就一墙之隔,非常的便利。但是对于这些材料,小浪表示看不懂,就在小浪犯难之际,设计小哥哥出现。

小哥哥细致的给小浪讲起材料来~小哥哥细致的给小浪讲起材料来~

让装修透明化 是天品装饰一直坚持的 门,瓷砖, 地板等主材材料 也一直是他们的优势之处让装修透明化 是天品装饰一直坚持的 门,瓷砖, 地板等主材材料 也一直是他们的优势之处

1

天品的瓷砖区域能看花眼
这里有不同颜色
花样的瓷砖、可以根据你不同的风格
进行搭配挑

1

2

1据了解,天品装饰与几十个公司都有战略合作,品牌多到你想不到。不管是设计上还是选材,天品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装饰公司。

探店有感

谁能想到,天品装饰这家分店已经在上海路呆了十年,虽是老店,却给人一种新店的视觉感;呈现出繁华阅尽后返璞归真的现代家居生活。不管是从时间上还是从品质上考量,天品装饰都是一个很值你一探究竟的公司啦~

繁忙之余
放慢生活的步伐
感受天品的搭配与舒适
让时间和空间无限蔓延,留住这美好的时刻!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