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

icon 2020-07-20 11:28:29
icon 0

摘要:高效合理的仓储物流体系 可以赋能企业加快物资流动的速度 降低成本,保障每个工地工期 并可实现对资源的有效控制和管理

“德娜法盛装着陆”—媒体开放日  

   7月16日上午10点,丛一楼装饰集团旗下德娜法建材仓储中心在南昌市经开区榆林路88号盛装着陆,活动盛邀七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集团总裁汪振华、副总裁朱跃有、及南昌区域的各大门店负责人及管理层各个领导陪同。各位媒体人站在业主视角交流德娜法产品,给出了宝贵建议。

德娜法建材仓储中心德娜法建材仓储中心

2020年7月,丛一楼装饰集团旗下仓储中心——3500㎡德娜法建材仓储基地全新亮相,仓储+物流的模式,将解决家装行业材料“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极大的减少了材料运送过程中费时、成本高、不可控因素太多难题。

1

2

3

16日这天,媒体等参观人员于上午10点左右到达经开区榆林路88号,一排排物流运输车整齐地摆放在公司门口。德娜法建材仓储中心总经理说;这些运输车,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客户所需的材料准确及时地运送到南昌各个在建工地上。

1

随后,汪经理引领大家前往德娜法建材仓库参观。汪经理介绍,德娜法仓储的前身为泰昌商行,成立于2006年,它的成立,就是为丛一楼装饰集团旗下丛一楼装饰、英泰装饰、尚美乐家装饰、爱特大观、英赫家居等品牌37家分公司提供高品质辅材。今年,仓储中心正式更名为“德娜法”建材,取自材料均为“全系德法品牌辅材”

1

2

3

为了加快参观人员对德娜法建材的了解和精细化管理的制度,汪经理现场讲解起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选择的标准、仓库现代化管理体系等,现场也观看了德法系辅材现场的实验展示……

1

2

2020年,整装模式全面开启,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青睐更加便捷的整装模式。国内很多家装企业也都在谋求转型,在这样的市场导向下,丛一楼装饰集团从产品、模式、材料等各个环节,做出了重大调整。

1

2

汪经理说:“众所周知,家装材料、家居产品往往体积大、重量大,运输成本高,这使得“最后一公里”的困难在家装企业战略布局中更为突出,材料、物流、成为掣肘整装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1

2

3

在仓储中心现场,大大的货架井然有序的摆满了各类材料,产品标签清晰的标注着产品的类别。汪经理讲解到:“仓储管理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作,为什么企业要有材料仓储?一是保障企业的物资流通速度;二是降低企业成本;三是保障客户的权益。”

1

2

德娜法建材仓储中心的全新亮相,不仅仅是在易址和更名上。相比于以前来讲,我们的材料中心,仅仅只是一个材料储存、运输的“仓库”。客户对于公司的选材,材料的品质、工期保障的信息更多来源于设计师讲解。新的仓储中心,承担着参观展示的新功能,也就是说,以后客户,可以近距离的参观了解家中所有辅材的品质、选材的标准、家中用材的优势、材料是否环保等等关心的问题。

座谈交流座谈交流

各门店负责人各门店负责人

媒体发言媒体发言

活动最后,大家以见面会的形式,聚在一起分享参观后的感受以及对建材仓储今后发展的期许。媒体们也纷纷也表达了对仓储中心的寄望:丛一楼装饰从做大做强,现在把关注点放在了做深做细,德娜法建材仓储,作为南昌家装行业第一家有自建仓储的公司,对于业主来说,也是一种有力的保障。

集团总裁:汪振华 集团副总裁:朱跃有集团总裁:汪振华 集团副总裁:朱跃有

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表示:公司18年来,为“装饰美好生活”而不断地去自我革新优化;对于行业来讲,我们希望以自己的力量,来引领行业去浊扬清,逐渐透明化,回归本质。


自信,来源于产品质量
诚信,才能够越走越远
丛一楼装饰集团一直以一位
“匠人”姿态
为更多家庭“质造”幸福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