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

icon 2020-10-10 11:10:04
icon 0

摘要:疫情过后,激情重燃,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经销商、员工开启了兰州至青海六天五晚的旅行。

疫情过后,激情重燃,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经销商、员工开启了兰州至青海六天五晚的旅游行程。

8月10日,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与员工,期盼已久的旅游正式启航,大家相约而至,共同踏上了去往兰州至青海的航班。

以前是去往南边城市,与大海接触。今年来到大西北,与西北异域风情来个亲密的接触,享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习俗。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丹霞地貌、山峰林立

【塔尔寺】藏教格鲁派诞生地

【茶卡盐湖】天空之镜

【青海湖】天空1号

所到之处,美景尽收眼底,天空、人、地景,浑然一体,让大家尽情放松自已,享受此刻的宁静与美好!

愉快的青海6天之旅,很快就要结束了,大家非常感谢南昌嘉宝莉此次的行程安排。大家有太多的不舍,相约一起再次起航,创造美好的生活,让每年都有不一样的奇妙体验,Let’s go!

【行程小亮点】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啊... 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新浪现场】雕琢有道——丛一楼装饰集团首期“潜龙班”开课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