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

icon 2020-10-10 11:18:13
icon 0

摘要:9月19日迎来了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宜春萝卜潭。一早出发,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过下车之后,天空又放晴了,正式开启了今天的开心之旅。

9月19日迎来了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宜春萝卜潭。

一早出发,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过下车之后,天空又放晴了,正式开启了今天的开心之旅。

萝卜潭共有八潭八瀑,自然景观优美,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终日劳顿,难得清闲,驻足景中,畅聊人生。

午餐过后,大家一起开启下午的甜蜜之旅-采摘“维C之王”猕猴桃。边吃边摘,胜似神仙。

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开心甜蜜之旅,即将结束,大家满载而归,相约来年再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