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与嘉同行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

icon 2020-10-10 11:20:20
icon 0

摘要:9月21日,以“25年,与嘉同行”为主题的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在南昌洪池路千百味酒店盛大召开。

9月21日,以“25年,与嘉同行”为主题的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在南昌洪池路千百味酒店盛大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有:

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英姿女士

嘉宝莉集团大区经理 杨磊先生

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秦天先生

会议于下午4点,正式会议开始。会议上对于产品、服务和政策进行阐述。

嘉宝莉集团大区经理 杨磊先生带来《嘉宝莉会员系统及产品》的分享

杨总的精辟阐述,让大家对嘉宝莉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信,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接着是陶乐嘉公司营销总监秦天先生做《服务和政策》的阐述

透过秦总的详细讲解,深知好的政策和服务,会让大家更有信心、更坚定地与嘉宝莉一同续行。

最后,陶乐嘉公司总经理陶英姿女士给大家送上祝福与感谢!

会后,聚在一起共进晚餐,大家共同举杯,让我们携手同行,与嘉宝莉一起再次出发,创造下一个奇迹!

会议一角

至此,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