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

icon 2021-03-01 13:47:25
icon 0

摘要:2021年2月27日上午10点,丛一楼装饰集团一年一度经营管理会,在南昌融创铂尔曼酒店隆重拉开序幕。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虽然年节的气氛“余韵”未消,但牛年的新征程已经悄然开启。2021年2月27日上午10点,丛一楼装饰集团一年一度经营管理会,在南昌融创铂尔曼酒店隆重拉开序幕。而作为经营管理会的开篇内容-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也正是进入最后的评级阶段。

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先生,集团综管副总裁万立红女士、集团工管副总裁聂海华先生,集团业务副总裁兼南昌公司总经理朱跃有等领导,以及从全省300多名设计师脱颖而出的优秀设计师共同参与了本次评级活动。23位来自各地市的设计师同台竞技集团首席/总监设计师职位。丛一楼全案设计总监李郁芬担任活动主持人,作为本次集团经管会的重头戏之一,设计师们精心备战,评委们翘首等待大戏登场。


△全体人员齐唱企业之歌

△全案设计总监李郁芬担任活动主持

△23位优秀设计师翘首备战 整装待发


大幕开启  主角登场 
2020年是丛一楼装饰改革创新的关键一年;是整装出发再奔跑的一年;是新形势新趋势下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一年。这一年的丛一楼装饰求变的决心再创记录,在后疫情市场环境下,依旧大刀阔斧,成立了集团万平总部基地,德纳法建材配送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等,这一系列的举措让企业朝气蓬勃,同时也让团队们欢呼雀跃,干劲十足,更是获得行业的高度赞许和认可。
设计师是企业的主体,设计力量是企业的灵魂。丛一楼装饰集团首席\设计总监评级大赛每年定期举办两期半年度评级活动,以只有不断的竞技比拼才能让团队永葆活力和斗志,这也是丛一楼装饰集团每年举办设计师评级活动的初衷和愿景。


评委点评 精彩纷呈

【考评标准】:

依据设计师半年度产值、设计能力、服务水平、客户满意度、落地完成度、现场讲演等多维度综合评分


【专业评委阵容】:

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
丛一楼集团业务副总裁/南昌总经理朱跃有、
爱特大观高端设计事务所总经理瞿德仁、
丛一楼装饰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廖一


【综合评委阵容】:

丛一楼装饰集团综管副总裁万立红、
丛一楼装饰集团工管副总裁聂海华、
丛一楼装饰集团家装办主任邓海滨、
丛一楼装饰集团综管中心人资总监姜研、
吉安区督导兼吉安丛一楼装饰总经理聂敏、
赣州区督导兼赣州丛一楼装饰总经理冷斌、
英赫家居总经理徐江斌、
德娜法建材总经理汪兴华

△专业评委和综合评委现场点评

△设计师们接受评委们的专业点评


精彩瞬间 直击内心
在评级会现场,一个个充满热血的青年激情昂扬的展示自己的成果和愿景,一张张精心准备的竞技ppt图片让让在座的评委惊叹不已,一句句直击内心的豪言壮志把活动的氛围推向了一个个高潮。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评级竞技,更是企业和员工之间的一次心灵的碰撞和梦想的互动。
每一位参评选手都在用心讲述自己的从业故事,用热情勾勒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每一份满意的答卷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份目标憧憬是对自己的未来的负责。


实至名归 未来可期
经过三场精彩的评级演说,专业评委和综合评委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总结。最终11位优秀设计师入选丛一楼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职称,7位优秀设计师入选丛一楼装饰集团总监设计师职称。

同时丛一楼装饰集团金牌项目经理授牌仪式也同步进行。现场获得嘉奖的13位金牌项目经理从集团200多名监理中,经过层层筛选和考核,综合评分最终脱颖而出选出来的。

丛一楼装饰集团工管中心副总裁聂海华

德娜法建材总经理汪兴华

上台宣读金牌项目监理的名单及授牌

丛一楼装饰集团业务副总裁兼南昌公司总经理朱跃有
吉安片区督导兼吉安丛一楼装饰公司总经理聂敏
上台宣读首席设计师的入选名单及授牌

丛一楼装饰集团综管副总裁万立红
赣州片区督导兼赣州丛一楼装饰总经理冷斌
宣读总监设计师的入选名单及授牌

集团总裁汪振华致辞


最后丛一楼装饰集团董事长汪振华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全体参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于今天到场参与竞技评级的设计师表达了自己的惊喜和赞美。每一年的设计师评级比拼是为了挖掘更具实力担当的优秀设计师,让默默无闻的设计师走向舞台,走进大家的视野。通过这样的竞技比拼,最重要的让大家互相学习,了解更多的市场消费需求,从而更好的适应市场,为装修客户提供更实用,更精准的优质服务。

丛一楼装饰集团作为江西知名的优秀装饰企业,承载的不仅是为千家万户提供优质的人居生活环境的责任,也是为社会有用的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让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汪董对于本年度设计师的参评表现非常满意,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期待能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能够站上这个舞台,成为聚光灯下耀眼的明星设计师,乃至成为家家户户认可的设计师。

借用主持人最后的总结:我觉得这里就是我们想要的地方,见得到光,看得到天,心怀梦想的地方!让我们大家共同携手在2021年的舞台上继续散发光芒!

附表: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设计师评级获奖排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2021开工大吉】快来学习怎样克服假期综合症吧!三翼鸟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新浪现场】心系老人 情暖寒冬 | 丛一楼装饰集团携爱心联盟慰问凤凰养老院不再犹豫,12.26-1.3喜盈门美好家居年货节,你和新家只差逛逛!跨界融合 陶业再造 | 2020中国(华中)大板岩板峰会11月28日即将隆重举行传承德匠精神笃行久远,全力支持合作伙伴推进终端市场这3项对比教你如何区分出好的铜件德国凯瑟·绿色PPR管:相伴一生的好水管德国凯瑟欧标德系水路工艺是怎样炼成的?【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2021开工大吉】快来学习怎样克服假期综合症吧!三翼鸟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新浪现场】心系老人 情暖寒冬 | 丛一楼装饰集团携爱心联盟慰问凤凰养老院不再犹豫,12.26-1.3喜盈门美好家居年货节,你和新家只差逛逛!跨界融合 陶业再造 | 2020中国(华中)大板岩板峰会11月28日即将隆重举行传承德匠精神笃行久远,全力支持合作伙伴推进终端市场这3项对比教你如何区分出好的铜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